>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国锦标赛西班牙人加西亚夺冠 斯滕森居第二位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12月15日,曼谷) 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于周日结束,西班牙球手加西亚(Sergio Garcia)在最后一日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总杆数266杆低标准杆22杆,以一路领先的姿态获得最终冠军。瑞典球手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最后以总杆数270杆低标准杆18杆,屈居第2位。法国球员亚历桑德.赖维(Alexander Levy)4天共打出总杆数274杆低标准杆14杆,位列第3位。

  前世界排名第2位的西班牙球手加西亚,于最后一轮的比赛再次显示实力,在比赛开始时,先在第1号洞打出小鸟,之后在第3号洞再次抓鸟成功,可惜在第7号洞吞下柏忌。在后9洞再下一城,于第10、11、12号洞连续打出3只小鸟,及第15号洞再成功抓住小鸟的机会,但在第16号洞吞下一个柏忌。他今轮比赛一共打出6只小鸟,以总杆数266杆低标准杆22杆力压其他对手,成为2013年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冠军,赢得奖金180,000美元。

  他说︰“我在第18号洞的第2杆时,我才感觉到自己会夺得比赛冠军。我知道在第16号洞打球时有点难度,因为要逆风击球。整个星期我都是在顺风的情况下打球,会比较容易。我的挥杆有少许偏差,球落在草丛中,所以在那个洞吞下柏忌。”

  他续说︰“这里一切都很好,但我不会因为赢了这场比赛,就说这是我表现得好的一年。我想过去3年在这里比赛都很美妙,所以我每一年都回来参加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

  以4杆之差屈居亚军的亨利克.斯滕森,他的表现也不俗,在最后一轮比赛紧贴着同组比赛的加西亚,他先在第1及2号洞连续成功抓鸟,之后在第5、11、14号洞都能打出小鸟,在第17号洞时吞下一个柏忌,最后跟加西亚一样以68杆低标准4杆完成今轮赛事。

  他说︰“这是很好的一周。尤其我这一年的成绩很好,不过来到这里,用仅余的力气比赛,可能是这原因令我这星期没有太多的表现。不过我昨天打得很好,让我一直紧随着,最后只是以几杆之差落败。”

  他续说︰“其实当你觉得自己有机会胜出比赛就不会觉得疲累。我相信我明天一定会很疲惫。当你踏上球场,你自然会集中比赛,开始接近冠军宝座,你就会不觉得疲倦。而且过去一年表现理想,我上星期在南非有高水平的发挥,在年末又在这个比赛赢得第2名,所以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至于其他世界级球星,包括201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英国球员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在今轮比赛虽然先后在第6及7号与第11及12号洞都能连续抓鸟成功,但在第3、9、10及13号洞吞下柏忌,最后以标准杆72杆完成最后一轮赛事,4天总成绩共275杆低标准杆13杆,与日本球手河野佑辉(Yuki Kono)、南非球手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及印度球员阿尼班.莱黑利(Anirban Lahiri)并列第4位。

  他说︰“就跟昨天一样。在第一洞把球打到离洞口3、4英呎,但下一杆却错过了,在第二洞又把球打进沙坑中。所以开局的势头不顺,而且天气也令打球很困难。风从反方向吹过来。所以,如果你不太熟悉球场,今天就好像来到一个新的球场一样,因为每个球洞也要用不同的打法应付。但我很享受这个星期,而且很高兴可以在未来几星期把球杆放下一会。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比赛让我总括这一年。”

  与贾斯汀.罗斯同样并列于第4位的上届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冠军,南非球手查尔.舒瓦特泽尔今天共打出7只小鸟及吞下两个柏忌。先在第4、6、7、9、12、15及18号洞抓鸟成功,并于第8及14号洞吞下柏忌,在最后一轮赛事打出67杆低标准杆5杆的成绩。

  首次参加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的美国球星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今天除了吞下4个柏忌,亦6次抓鸟成功,尤其在第10、11及12号洞连续3次打出小鸟,最终以总成绩277杆低标准杆11杆,并列第8位。至于其好友,2012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Bubba Watson)在今轮打出标准杆,最终以总成绩283杆低标准杆5杆,并到第30位。

  还有现时世界排名第31位的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在最后一轮比赛打出68杆低标准杆4杆完成,以总成绩279杆低标准杆9杆并列第13位。

  至于亚洲球手方面,日本主打球手石川辽(Ryo Ishikawa)以总成绩280杆低标准杆8杆并列第15位。至于一众泰国高球好手,包括第一球手贾第(Thongchai Jaidee)4天打出总成绩278杆低标准杆10杆,并列第10位。泰国其中一位后起新星,奇拉德克.阿菲邦拉(Kiradech Aphibarnrat)4天成绩为总杆数281杆低标准杆7杆,并列第18位。另一位是今天刚25岁的冯瓦尼基(Arnond Vongvanij),打出总杆数284杆低标准杆4杆,并列第36位。

  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总奖金共1百万美元,今届比赛会于200个国家现场直播,覆盖全球8亿个家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6/n391832806.shtml report 2474 (2013年12月15日,曼谷)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于周日结束,西班牙球手加西亚(SergioGarcia)在最后一日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总杆数266杆低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