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女友背包助阵加西亚夺冠 笑言暂不考虑换球童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宾

  新女友第一次给自己担任球童,加西亚便赢得了大赛冠军。昨日,2013年泰国锦标赛落幕,加西亚以低于标准杆22杆的总成绩夺冠,卷走18万美元的奖金。联邦杯和迪拜竞赛双料总冠军斯滕森四杆之差获得亚军。

  【交锋】

  斯滕森在孤岛上缴械

  曼谷的夕阳下,湖泊之中,波光粼粼。坐在船上从岛形果岭离开的加西亚脸上不时浮现笑容,开始为船上的工作人员签名了。

  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的第17号洞别具特色,果岭设在湖泊中央的一座小岛上,球手们需乘船往返。夕阳下的孤岛上,冠军悬念彻底消失。斯滕森吞下柏忌,与加西亚的差距重新回到4杆,最后一洞成了例行公事。

  在决赛轮出发之前,斯滕森同样落后加西亚4杆。作为本赛季联邦杯和迪拜竞赛双料总冠军,瑞典人并未缴械投降。一开场,他接连抓鸟将双方的差距缩小至2杆。

  在8号洞和9号洞斯滕森接连错失小鸟,让加西亚迎来喘息之机。转场后,西班牙人连抓三鸟,让领先优势重新回到4杆。第16洞,他再度吞下柏忌,悬念似乎又回来了。斯滕森第17洞的柏忌让加西亚悬着的心放了下来。“第17洞,当时是个小鸟推,我急于将双方的差距缩小至2杆,这样最后一洞我或许还有机会。但我错失了绝地反击的机会。”

  最后一洞,完成了进攻果岭的第二杆之后,斯滕森开始与加西亚击掌,提前恭喜对手加冕。加西亚也没有客气,一到果岭便脱帽,向欢呼的球迷们致意。

  加西亚很享受与斯滕森的交锋,“他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球手,人好极了。过去一周我们在一起吃了三四顿饭。他给我很大的推动力。你当然希望这样的一个好朋友发挥出色,但你更希望自己比他打得好一点点。”

  【欢庆】

  女友不会做专职球童

  前天,结束了第三轮赛事后,加西亚便将女友凯瑟琳娜带到了新闻发布厅。被问到女友担任球童的感受时,加西亚不忘调侃了对方,“如果她不给我背包的话,我的成绩可能是低于标准杆25杆。开玩笑,她在身边帮了我很多。她是一个天性向上的姑娘,充满了能量。这也是我爱上她的原因。这段经历对我们两人而言都是值得珍藏的记忆。”

  夺冠之后,加西亚把连续四天担任球童的女友凯瑟琳娜揽入怀中,送上香吻。整个决赛轮,他神情轻松,认为女友居功至伟,“我看起来很轻松,我知道最轻松的那个人是我女朋友。她可比我放松得多。”

  随后的颁奖仪式和新闻发布会,加西亚均携女友出席。换了一件蓝色T恤的凯瑟琳娜乖巧而亲切。当男友把果岭旗当做礼物送给她时,她又回报了一个吻。在新闻发布厅,面对前来恭喜自己的记者,她大方握手、攀谈、致谢。告别时,她还不忘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女友专业高尔夫球手出身,第一次为加西亚背包就助后者成功夺冠。媒体关注凯瑟琳娜会否成为加西亚的专职球童。听到这个问题,加西亚笑了起来,表示不会对自己的专职球童下“狠手”,“我不能这样对他,尼尔(华莱士,加西亚的专职球童),他可是个可怜的家伙。周五和周六,我给他发了不少短信,问他紧张吗?”

  加西亚透露,尼尔·华莱士似乎并不紧张,“他还拿这个开玩笑呢。整周,他都在祝我们好运。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哥们,地位不会受到威胁。或许,今天之后他会紧张一些了。”

  【计划】

  着急回家想大睡一场

  去年,加西亚将收官战放在了亚巡。他夺得柔佛公开赛的冠军,用冠军为自己的赛季收尾。今年,情形与去年如出一辙,所不同的是他这次将收官地放在了泰国。对于被冠以“收官战专家”的称谓,加西亚欣然笑纳,“我猜你会这么叫我。”他说。

  去年,他除了赢得柔佛公开赛外,在美巡中还夺得了温丹锦标赛的冠军。今年,他的成绩更为惨淡,这仅是他赛季第一冠。年初,他在球员锦标赛中曾领先过,但第17洞、18洞接连击球落后,只能目送“仇人”伍兹捧起冠军奖杯。

  总结整个赛季,加西亚承认存在一些问题,“年初,我的开局非常好,有四次很好的机会去赢得锦标。但中间有四五个月,找不到任何夺冠的机会。很明显,我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我要感谢我的赞助商,在我身处困境时对我不离不弃,让我放松了下来。最近三个半月我虽然只赢了这一次,但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也获得了一些争冠的机会。”

  加西亚赢下这个冠军之后世界排名将逼近前十。“你知道,我的世界排名曾经在第二位。这一周,我非常希望多获得一些积分。当然,这事也不会过多困扰我,但在世界排名上名次更高一些总是好事情。希望我的状态能够越来越好,看看能否回到我2008年左右时的名次上去。”加西亚说。

  接下来,加西亚将携女友享受圣诞假期。“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回瑞士的家中了。真是应该大睡一场。”

  新京报特派曼谷记者 张宾 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6/n391833101.shtml report 2463 新女友第一次给自己担任球童,加西亚便赢得了大赛冠军。昨日,2013年泰国锦标赛落幕,加西亚以低于标准杆22杆的总成绩夺冠,卷走18万美元的奖金。联邦杯和迪拜竞赛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