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缺阵哈登25分脚扭伤 魔兽13+10火箭负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负国王 霍华德单打考辛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林书豪背部痉挛缺席比赛,哈登在比赛第三节扭伤脚踝,虽然此后勉强带伤出场贡献25分,但第四节又提前返回更衣室进行治疗。客场作战的火箭队以91-106的比分不敌国王。霍华德贡献13分10个篮板球的两双外加3次封盖。

  全场具体比分是:28-28、21-29、22-24、20-25(火箭在前)。火箭帕森斯19分7个篮板球5次助攻,贝弗利6分,替补席布鲁克斯13分。国王盖伊迎来交易后主场首秀,得到26分5篮板4助攻4抢断的完美数据,考辛斯21分10个篮板球5次助攻,托马斯19分8次助攻,替补席德里克-威廉姆斯11分6个篮板球。

  盖伊14分对飙帕森斯

  霍华德勾手打成2+1,火箭5-0领先。国王在还有9分16秒时才开张,此后火箭以9-2扩大优势。国王一波7-0高潮追平。霍华德吃到两次犯规被换下场,史密斯复出,16秒后他就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得手。帕森斯一口气拿下6分,成为火箭第一个上双的球员,但国王在麦克利摩和榜眼威廉姆斯的带领下以20-17反超。哈登连得5分,帕森斯暴扣,火箭回应7-0攻势。盖伊重回球场并连得5分,国王25-24再度领先。盖伊最后时刻投篮命中,双方28平结束首节。盖伊14分,帕森斯12分。

  火箭4分半钟得分荒

  国王以34-31领先,布鲁克斯三分球追平。国王威廉姆斯跳投命中,虽然霍华德很快回敬以扣篮,但小刺客面对贝弗利打成3+1,火箭则在42秒时间内连续失误三次,国王趁机以46-38将优势扩大为8分。火箭陷入得分荒,霍华德和莫泰尤纳斯连续4次罚球不进,国王领先至10分。哈登上篮打破坚冰,火箭取得最近4分半钟的第一分。哈登开启得分模式,三分加上篮帮助火箭追到46-50。国王连得4分,霍华德连续走上罚球线,火箭49-57结束上半场。

  哈登扭伤演王者归来

  哈登命中三分球,盖伊空接暴扣。哈登突破时踩在对手脚上,倒地不起。队医检查后哈登单脚独立完成罚球,之后下场直接返回更衣室。火箭在霍华德带领下连得6分追到60-61。盖伊助攻托马斯,火箭则受到哈登下场的影响连续投篮不中,国王一波10-0高潮领先至12分。哈登重回球场,但脚步略显蹒跚。帕森斯上篮追到64-73,双方在10分上下展开拉锯。哈登三分球追到71-79,国王阿希暴扣再度拉开至10分。前三节结束,火箭71-81落后国王。哈登25分,盖伊22分。

  火箭客场不敌国王

  火箭连得4分,但此后又是将近两分钟无法得分。托马斯投篮得手,盖伊连续得分,国王回敬一波8-1的高潮,以89-76领先至13分。盖伊此时已经拿下26分。小布投篮拿下2分,但零敲碎打无法遏制分差的进一步拉大。考辛斯勾手命中后国王93-79领先14分。哈登下场休息并返回更衣室。国王以96-81领先至15分,小布面对旧主命中三分球,盖伊助攻汤普森暴扣。考辛斯和托马斯联手连得6分,分差达到18分。还有1分16秒时双方换上替补,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火箭以91-106的比分客场输掉比赛。

  火箭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泰伦斯-琼斯、帕森斯、哈登、贝弗利;

  国王首发阵容:考辛斯、贾森-汤普森、盖伊、麦克利摩、伊赛亚-托马斯。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6/n391835785.shtml report 4785 火箭负国王霍华德单打考辛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林书豪背部痉挛缺席比赛,哈登在比赛第三节扭伤脚踝,虽然此后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