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失蹄再被巴萨甩开 拉莫斯场上场下都成焦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婉琪

  ■ 本报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展开第16轮的争夺,结果,拉莫斯吃到他在皇马的第18张红牌,皇马在客场以2比2战平奥萨苏纳,联赛5连胜被终结。与此同时,巴萨凭借内马尔的“梅开二度”在主场以2比1取胜比利亚雷亚尔,这样,依然在西甲领跑的巴萨又将对皇马的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近2场比赛打进5球,加盟巴萨22场比赛中打入10球并完成10次助攻的巴西红星内马尔也成为本赛季首个做到“两双”的西甲球员。

  最近网络上流行“球星数绵羊”的段子,睡不着的时候,梅西数:“一个金球、两个金球、三个金球……”C罗说:“一个帽子戏法、两个帽子戏法、三个帽子戏法……”贝尔数:“一亿、两亿、三亿……”那么拉莫斯数什么?相信此役过后,肯定会是:“一张红牌、两张红牌、三张红牌……”

  奥萨苏纳上半场就由里埃拉“梅开二度”两球领先,第44分钟,拉莫斯竟然肘击罗贝托·托雷斯而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无疑令皇马雪上加霜,要不是此后C罗助攻,伊斯科传射,佩佩冲顶扳平比分,皇马队副拉莫斯的脸面可就很难挂得住了。最令人不解的是,拉莫斯为皇马出场371场比赛,吃到了总共18张红牌,但为西班牙出场115场却从未吃到过一张红牌,刚刚荣膺上赛季西甲最佳中卫的拉莫斯恐怕要成为最特别的世界顶级中卫了。

  拉莫斯成为焦点

  赛后,皇马上下力挺拉莫斯,一起将矛头指向裁判克洛斯,主帅安切洛蒂表示拉莫斯的红牌让人很难理解,第一张黄牌完全是子虚乌有。要知道,皇马如今三大中卫均要缺席下一轮联赛:拉莫斯和佩佩都因牌停赛,瓦拉内又在养伤,因此皇马也准备向西甲纪律委员会上诉,申请撤销拉莫斯的红牌。

  不过,皇马队副本赛季似乎也真的踢得有点心不在焉,而西班牙媒体更爆料说他的心思都在场外。之前《国家报》曝料称拉莫斯跟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存在分歧,两人在续约谈判中不仅没有谈妥,反而产生了新的矛盾,两人还为此吵了一架,拉莫斯威胁要走,皇马主席则放下狠话,只要对方拿出6500万欧元转会费,拉莫斯即可离队,最后,拉莫斯在西甲奥斯卡颁奖礼上不得不与主席拥抱化解危机,但他也承认自己跟弗洛伦蒂诺的确存在分歧。此外,还有媒体指拉莫斯状态低迷是因为他的女友皮拉尔,前不久,一名自称是皮拉尔前男友的人把皮拉尔的不雅照片在网络上疯狂流传,于是皮拉尔报警,而拉莫斯则在网上公开声援自己的女友。此时,法国媒体竟也插上一脚,说拉莫斯向巴黎圣日尔曼流露出加盟的意愿,因为他本人对自己在皇马的未来产生了疑惑。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6/n391837592.shtml report 2940 ■本报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展开第16轮的争夺,结果,拉莫斯吃到他在皇马的第18张红牌,皇马在客场以2比2战平奥萨苏纳,联赛5连胜被终结。与此同时,巴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