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绝杀阿尔德里奇27+12 开拓者加时胜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绝杀回放:利拉德转身后仰投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利拉德全场砍下23分,其中包括加时赛的8分,以及绝杀2分球,帮助开拓者以111-109险胜活塞,开拓者迎来四连胜。另外,巴图姆成为自斯科特-皮蓬(1995-96赛季)以来第一个在赛季前25场比赛拿下150个篮板,130次助攻,以及命中50个三分球的球员。

  双方具体比分为(开拓者在前):29-22,21-29,23-33,26-15,12-10。开拓者:阿尔德里奇27分和12个篮板,巴图姆18分,洛佩斯12分和13个篮板,马修斯14分。活塞:门罗17分,詹宁斯15分、10助攻和8篮板,斯塔基17分,史密斯31分,德拉蒙德13分和14篮板。

  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进入状态,“庄神”德拉蒙德和阿尔德里奇在内线展开激烈对抗,活塞取得16-12后,进攻端突然生锈。阿尔德里奇和利拉德联手奉出一波16-6进攻高潮,首节战罢,开拓者以29-22领先。

  开拓者瞬间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但随后球队在接下来近6分钟时间内运动战一分未得,活塞趁机打出一波20-2进攻高潮,将比分以42-35反超。马修斯的三分球帮助开拓者稳住阵脚,随后利拉德、巴图姆等人也纷纷建功,上半场结束时,开拓者将比分追至50-51。

  下半场双方之间的争夺变得更为激烈,开拓者将比分追至62-63后,球队进攻突然停滞,活塞趁机打出一波14-4进攻高潮,活塞以77-66领先。尽管开拓者随后也有表现,但三节比赛结束时,仍以73-84落后。

  末节,威廉姆斯连续射中2粒三分球,巴图姆也是雪中送炭,瞬间开拓者将比分追至86-90。暂停回来后,阿尔德里奇连续拿下6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危急时刻,史密斯的2+1帮助活塞稳住阵脚。阿尔德里奇在8秒时间内连续送出2个盖帽,利拉德补篮得手后,开拓者将比分追至96-97。42.9秒,利拉德抢断詹宁斯得手,随后活塞采取犯规战术,利拉德和马修斯共4罚3中,30.8秒,开拓者将比分扳成99平。斯塔基跳投不中,1.1秒,利拉德出现关键失误,随后利拉德从辛格尔手中偷球成功,但绝杀三分球未果,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詹宁斯的三分球帮助活塞将比分追至105平,随后两队又相继战成107、109平。0.1秒,利拉德跳投命中完成绝杀。最终开拓者以111-109击败活塞。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巴图姆,马修斯,利拉德,罗宾-洛佩斯

  活塞:史密斯,门罗,德拉蒙德,詹宁斯,波普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6/n391837940.shtml report 3564 绝杀回放:利拉德转身后仰投篮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利拉德全场砍下23分,其中包括加时赛的8分,以及绝杀2分球,帮助开拓者以111-109险胜活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