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涅罗上下证实难留库卡 名帅执教鲁能只差公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昨日(11月15日),山东鲁能新赛季的季前备战已经拉开帷幕。除了以刘宇为首的高层之外,球队的新主帅未能及时亮相。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现任米涅罗竞技主帅已与鲁能无限接近。近日,正在备战世俱杯的米涅罗球员们纷纷表示,希望主帅库卡能做出一个对他最好的选择,无论是否留队,都希望库卡快乐。“公鸡”全队口径统一的表态,让外界大胆揣测,米涅罗竞技在队内已被告之主帅离任的消息。而主席亚历山大·卡利尔也表示,鲁能方面给库卡提出的邀约,实在“难以拒绝”,这似乎也在暗示,在世俱杯后,库卡就将离任前往鲁能执教。

  贵为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米涅罗竞技目前正在摩洛哥的马拉喀什备战。近日,除了有关世俱杯的消息之外,有关库卡未来去向的问题被称为巴媒关注的焦点,包括若、队长雷维尔和塔尔德利在内的主力球员都纷纷接受了巴媒的采访,对于库卡可能的离任,他们的口径基本一致,其中,主力前锋若表示:“(他假如离开)对球队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让我一起等待他做出选择吧,即便他接受了这份邀约,他也会想此前一样与我们备战(世俱杯)”而队长雷维尔表示:“我不知道他是否离开,我相信他会做出对自己最好的选择。他过去为球队做出了杰出的工作,如果这个决定对他来说是最好,就让我们一起祝福他能快乐。”

  身为米内罗队内备受尊敬的球员,塔尔德利与库卡之间私交甚密,而他甚至表示,希望库卡能用一座奖杯与米内罗告别,“他总是非常职业地履行自己的教练员义务,他也打造了米内罗历史上最好的一支球队。我们希望他能做出最好的选择,并以一座奖杯与米内罗道别。”若、塔尔德利和雷维尔作为米内罗的中坚,他们对于球队的动向向来了如指掌。尽管他们并没有完全把话说破,但从他们的语言中已经不难解读出,球队在世俱杯后已经很难留下库卡。而主席亚历山大·卡利尔也表示,米内罗竞技留下库卡希望渺茫。目前,米内罗竞技俱乐部的上上下下,几乎都对外界保持着相似的口径,这意味着,库卡世俱杯后离任已在米内罗队内达成共识。目前之所以没有公布正式的官方消息,只是为了集中全力以备战世俱杯。

  据巴媒透露,库卡在鲁能的年薪能达到770万欧元左右,而他在米内罗的薪水尚不足200万欧元。巨额的薪水待遇,是诱使库卡离开的首要原因。值得一提的是,经纪人爱德华多乌姆对于中国市场了如指掌,这也促使库卡下决心来中国任教。而除此之外,库卡本人也深知,目前离开球队是最佳时机,由于米内罗经济条件每况愈下,球队可挖掘的潜力已不大,此时离开球队可谓功臣身退,倘若未来米内罗如弗鲁米嫩塞一再走低,他在巴西所树立的名声可能被清洗地一干二净。本月22日,世俱杯就将结束,届时,库卡就可能赶赴鲁能就任。如果能与这位南美的顶级教练签约,那么鲁能在通向百年豪门的道路上,无疑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6/n391849271.shtml report 2332 鲁能开启冬训备战新赛季外租悍将回归现身(图)昨日(11月15日),山东鲁能新赛季的季前备战已经拉开帷幕。除了以刘宇为首的高层之外,球队的新主帅未能及时亮相。但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