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科比欲率队横扫老鹰 韦德或将缺席战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爵士(6-20)VS热火(17-6)(08:30)

  上一场比赛热火三巨头都有出色发挥,勒布朗-詹姆斯砍下最高的25分,波什贡献22分,韦德半场就得到20分,全场24分。这也是热火三巨头在组建以来的4个赛季里第33次出现三人得分都上20分的情况,而在这些比赛中,热火的战绩是28胜5负,而且最近7场全都是赢球的。

  接下来热火的对手是爵士,而且依然在主场进行。考虑到爵士是本赛季联盟中有名的摆烂球队,极可能这场比赛韦德仍会选择休战。“我觉得韦德的休息对他是很有帮助的,”詹姆斯说道,“他一直都很棒,面对膝盖问题处理得很不错。显然我们都知道他的膝盖还有伤,这不是什么秘密,但当他出现在场上时,他总能为比赛带来影响力。”

  如果韦德休战,那么球队就需要詹姆斯等人能够有更好的发挥。詹姆斯最近4战爵士得分均达在30分之上,NBA生涯打爵士场均30.5分,这是他对阵联盟球队的场均得分最高值。另外,刘易斯只要再射中一个三分,就可以超越斯托贾科维奇,独占NBA历史三分榜第七的位置,目前刘易斯NBA生涯已经投进1760个三分球。

  爵士目前的状态不佳,最近7场比赛输了5场。不过新秀伯克表现不俗,这位NCAA年度最佳球员在客场战胜国王和掘金的比赛中,共送出19次助攻仅有1次失误,在与马刺的比赛拿到20分5助攻。对于首次能够与詹姆斯领衔的热火对抗,伯克也是十分期待,“输给马刺那场比赛令人失望,但我们不能总是回头看,球队需要做的是从比赛中学习,为打热火做好准备,他们真的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伯克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热火在对西部球队时战绩为16连胜,这一数字排在历史第二位,波士顿凯尔特人曾在1973年取得与西部球队交手20连胜位列历史第一。

  湖人(11-12)VS老鹰(12-12)(08:30)

  科比在湖人击败山猫的比赛中出现7次失误,但却在关键时刻连得4分帮助球队取得最后的胜利,终于结束三连败拿到科比复出后的首胜。在纳什、布雷克和法玛尔都休战的情况下,湖人队只能让科比更多地扮演控卫角色。

  “我们必须要想办法赢得一些胜利,现在情况并不是很好,”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说道,“我们没有一个组织者,我们需要伤员们尽快恢复健康,让科比变得更好。”

  回归之后的4场比赛,科比一共出现25次失误,自2004-05赛季以来,这是科比在任意连续四场比赛区间中失误最多的一次,2004年11月29日到12月4日,在连续的4场比赛中科比也出现了25次失误。明天与老鹰队一战,湖人队需要科比保持进攻的稳定性,同时要控制好失误。另外,湖人场均失分高达103.5分是联盟场均失分第二多的球队。

  科沃尔已经连续93场至少投中一个三分球,明日对阵湖人,科沃尔能否继续在外线发炮值得关注。老鹰目前队中进攻有很多选择,霍福德和米尔萨普场均分别得到17.7分和16.5分,蒂格场均15.9分和7.7次助攻,对阵湖人,老鹰仍需要多点开花。客场输给尼克斯队时,老鹰队有联盟赛季新高27次失误,他们明天必须要控制好失误次数。本赛季老鹰队场均15.3次失误。

  森林狼VS凯尔特人(08:30)

  魔术VS公牛(09:00)

  马刺VS快船(11:30)

  活塞VS步行者(08:00)

  奇才VS尼克斯(08:30)

  76人VS篮网(08:30)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6/n391853810.shtml report 2882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爵士(6-20)VS热火(17-6)(08:30)上一场比赛热火三巨头都有出色发挥,勒布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