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称后打主场对拜仁有利 德媒:其实不是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穆勒:欧冠对手是谁都行


  尽管现在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上赛季的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出战世俱杯上,但即将到来的欧冠抽签,也牵动着德国媒体的心。16强抽签,也是拜仁卫冕道路上重要一步。

  正在跟随球队在摩洛哥备战世俱杯的德国国脚托马斯-穆勒也接受了《慕尼黑日报》的采访,对于即将到来的欧冠1/8决赛对手,穆勒表示:“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现在所要做的就是静静等待对手的到来。”而主帅瓜迪奥拉也说:“拜仁慕尼黑已经为淘汰赛做好了准备,我们是先客后主,赛程上比较有利。”

  对于瓜迪奥拉的这番言论,德国媒体则调侃道:“从拜仁这两个赛季欧冠的表现来看,先打主场貌似并不是什么好事。”的确,上赛季欧冠拜仁客场3比1击败阿森纳,主场却0比1输球,这赛季又在主场2比3输给曼城,不过这两场失利都没有影响到。此前的几个赛季,拜仁经常在先客后主的优势赛程下出局,比如2006-2007赛季,拜仁客场2比2战平AC米兰,主场被对手2比0击败。2008-2009赛季,拜仁先打客场0比4完败给巴萨,回到主场仅仅1比1战平对手。2010-2011赛季,拜仁客场1比0绝杀国际米兰。主场在2比3输给对手,客场进球少而出局。

  好在从目前拜仁确定的16强潜在对手来看,能给他们制造威胁的球队并不多,除去另外三支德甲球队以及同组第二出线的曼城,拜仁的对手肯恩是加拉塔萨雷、奥林匹亚科斯、阿森纳、泽尼特和AC米兰。《慕尼黑日报》等媒体也表示,希望可以碰到AC米兰,一雪上次先打主场被淘汰之耻。(任天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6/n391857534.shtml report 1185 穆勒:欧冠对手是谁都行尽管现在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上赛季的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出战世俱杯上,但即将到来的欧冠抽签,也牵动着德国媒体的心。16强抽签,也是拜仁卫冕道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