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2014皇马沙尔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成阿森纳弹药库? 温格再砸1亿镑挖三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联赛中相继负于曼联曼城,欧冠小组赛最终只是涉险以第二名晋级,纵然阿森纳本赛季强势复苏,但整体实力却仍有亟待提升之处。作为主帅的温格,球队存在的一些问题自然会被他看在眼底,最佳解决方案无疑是引进巨星,今夏温格就从买来厄齐尔后尝到了甜头,而就目前情况来看,如果可供温格支配的引援预算依然高达1亿英镑,这笔钱没准会悉数砸向皇马

  阿森纳中场很强,但防守型球员却只有弗拉米尼一人,如果他不在场或状态低迷,阿森纳打弱队还凑合,打强队时就会显得有心无力,这一点在对阵曼城时再一次得到佐证,而在这个位置上,温格希望得到的巨星则是赫迪拉。英国媒体《镜报》日前透露,阿森纳希望明夏用2000万英镑引进赫迪拉,届时与阿森纳形成竞争关系的球队会是曼联,红魔今夏曾出价求购赫迪拉未果。

  本赛季开始后,赫迪拉用出色的表现锁定了主力位置,但上个月代表德国队出战意大利队时却意外受伤,膝盖十字韧带受创的他将长期告休,不少西班牙媒体甚至认为,赫迪拉没准会一直养伤至本赛季尾声。不过在温格与莫耶斯看来,只要赫迪拉能在明夏恢复,届时就必须出价求购,由于他与皇马的合同是在2015年夏天到期,所以报价2000万英镑应该比较可行的方案。

  站在赫迪拉的立场,如果让他来选择新东家,阿森纳的吸引力或许会在曼联之上,因为在枪手阵中有默特萨克、厄齐尔等同胞,后者还曾与他一起在皇马共事三年,而为了让赫迪拉能更为爽快的同意加盟阿森纳,温格还准备打出另一张牌。据《每日星报》最新消息,赫迪拉在皇马的最佳搭档阿隆索也是温格网罗对象,教授正在计划明夏签下届时会成为自由球员的阿隆索。

  阿隆索之于皇马极为重要,但他续约一事却进展不顺,近期不少英国与西班牙媒体均已透露,阿隆索希望续约后能拿到1000万欧元的年薪,皇马最高出价只有650万欧元,这样的分歧极有可能导致阿隆索明夏自由转会。再显然不过,只要温格愿意为阿隆索开出高薪,巴斯克人就极有可能同意转投阿森纳,不过,阿森纳的潜在竞争者很多,其中就包括尤文与利物浦,尤其是后者,阿隆索曾不止一次表示,他希望有朝一日回到他所挚爱的利物浦。

  温格想挖的皇马巨星不止赫迪拉与阿隆索,卡西利亚斯也是教授力争引进的皇马巨星,近期西班牙媒体《机密报》透露,尽管卡西利亚斯不会在明年1月谋求转会,但如果本赛季期间他仍旧只能在国王杯、欧冠出场,联赛主力彻底没戏,他就有可能会在明夏递交转会申请,而他最想去的就是英超,但他不愿意转投曼城跟乔-哈特竞争,更为倾向于前往阿森纳。毫无疑问,只要卡西利亚斯决心跟温格共事,教授就肯定会为他争取到一份待遇极为优厚的合同。(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6/n391871612.shtml report 2170 联赛中相继负于曼联、曼城,欧冠小组赛最终只是涉险以第二名晋级,纵然阿森纳本赛季强势复苏,但整体实力却仍有亟待提升之处。作为主帅的温格,球队存在的一些问题自然会被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