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帅:曼城也不愿碰巴萨 流言蜚语不会影响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5点,13/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第2回合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在诺坎普球场,巴萨将会主场对阵丙级队卡塔赫纳。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媒体记者们更关心巴萨在欧冠中的命运。马尔蒂诺信心十足的宣征“对手也不愿意碰上我们”,同时他表扬佩莱格里尼是世界最佳主帅之一。

  马尔蒂诺首先谈到欧冠抽签:“人们非常期待抽签,现在我们需要做好准备了。也许其他球队也不愿意碰上巴萨,我们需要在二月份找到最佳状态。对我们来说,踢出最高水平并保持最高水平是最重要的。”

  马尔蒂诺随后谈到曼城:“曼城进球很容易,这一点不用我来说明。我们想要踢出一次漂亮的淘汰赛,当然,我们想要获胜晋级。我们必须看看二月份时双方的状态,看看曼城的发展状况,我现在并不急于分析对手。曼城是个强大的挑战者,他们有着非常出色的球员。”

  马尔蒂诺高度评价了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我一直都说,我对他在南美和欧洲的表现很有兴趣,也许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主教练之一,所以能遇上他让我很满意。”

  现在巴萨是否是最佳状态?马尔蒂诺给出他的看法:“我们显然在过去三场比赛中有了进步,我们无疑实现了目标。今天我不敢想象,我们那么快就改正在对阵阿贾克斯时的很多错误。我们必须脚踏实地,我们要比20天前表现更好。”

  由于疑似拖延时间,内马尔在上轮联赛中吃到黄牌,并将因累计5张黄牌缺席下轮巴萨与赫塔菲的较量。马尔蒂诺谈到内马尔:“我认为他正在渐渐了解媒体了解裁判,了解他们何时出牌何时不出牌。任何事情都是个学习的过程,当联赛踢完一个循环之后,他会对一切都更有体会。”

  普约尔考虑退役?马尔蒂诺很吃惊:“这让我很吃惊,因为我唯一能说的,就是他没和我谈过这事。我认为他在训练中表现得非常正常,他很乐于满足我的训练要求。我知道他什么都没说过,要让一个什么都没说过的人来澄清流言蜚语,这有点不公正。普约尔没和我谈过这事。”

  谁是欧冠夺冠热门?马尔蒂诺作答:“据我所知,如果巴萨想要赢得欧冠的话,那就要战胜一切对手,现在我们的对手是曼城。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占优势,但我们必须竭尽全力。”

  在2013年阿根廷甲级春季联赛中,圣洛伦索末轮0比0战平萨斯菲尔德,纽维尔老男孩被拉努斯2比2逼平,圣洛伦索以2分优势力压老男孩夺冠。“我喜欢发生的一切,”马尔蒂诺的老东家是老男孩队,“显然我没看圣洛伦索和萨斯菲尔德的比赛,我看的是老男孩和拉努斯的比赛。我真的遗憾老男孩没能赢球,我祝贺圣洛伦索和胡安-安东尼奥。”

  尽管首回合4比1大胜卡塔赫纳,但马尔蒂诺此役却没招入任何B队球员,塔塔做出解释:“我们必须最大程度的尊重对手,我们要保持过去三场的出色状态,这很重要。我的首选永远是一队球员,我要澄清一点,我在昨天B队比赛前就做出了决定。平托将会出场,这是确凿无疑的。”

  梅西父亲被曝卷入了洗钱丑闻,马尔蒂诺回应此事:“据我所知,按照内务部的说法,并没有任何针对此事的调查。这不会影响到梅西,这只是个不确切的传言。当这种消息传扬起来却没启动调查时,说明这是子虚乌有的,我对此很开心。我们探讨的话题,也必须更多集中在足球方面。”

  欧冠是否是检验巴萨真实水平的试金石?马尔蒂诺最后做答:“我们要想避免无缘八强,就必须踢出最高的水准,必须更好的备战比赛。”(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6/n391874424.shtml report 1837 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5点,13/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第2回合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在诺坎普球场,巴萨将会主场对阵丙级队卡塔赫纳。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媒体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