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致敬国王要出攻心术 魔兽:蓝桥是我地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欧冠淘汰赛切尔西出战加拉塔萨雷,胜负悬念倒在其次,主题恐怕只有一个,欢迎德罗巴回家!俱乐部高管和球迷已经做出承诺,而在抽签揭晓之后德罗巴也第一时间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写道:“多棒的一个签……我是这项赛事中最幸运的人了。两场比赛(切尔西和加拉塔萨雷主场),我都会在家里踢球!几个月后期待与你们再见。”

  2004年从马赛转会切尔西后,德罗巴在斯坦福桥成长为超一流中锋,为切尔西各项比赛出战341场打入157球,获得了包括三次英超冠军和一次欧冠冠军在内的12项各类冠军锦标。2012年正是凭借他的决赛进球,切尔西才有机会与拜仁点球大战并最终捧起欧冠大耳杯,魔兽还射中一粒点球。在中超度过半年后,科特迪瓦人今年年初转会特里姆执教的加拉塔萨雷,上赛季曾出战皇马,想不到短短一年后又要和恩师穆里尼奥再次交锋。

  上周就表示过希望与德罗巴再聚首的穆里尼奥,早就表示斯坦福桥会像欢迎自己那样,以最高规格的礼遇来致敬昔日锋线头号球星:“德罗巴配得上回到斯坦福桥享受到一切礼遇,就像对阵赫尔城时球迷送给我的热烈欢迎一样,我清楚自己是什么样的感觉,我认为他配得上这一切礼遇,他会感受到我曾经得到过的温暖。”

  “已经定了,迪迪埃要重新回到斯坦福桥”,切尔西俱乐部董事兼秘书长大卫-贝尔纳德抽签结束后承诺,德罗巴重回西伦敦之日必然将会得到一次英雄式的欢迎仪式,而且他也呼吁蓝军球迷们,不要吝啬自己的掌声,送给这位35岁的老兵。当然,本赛季22次为加拉塔萨雷出战打入10球的魔兽如果对老东家进球,想来主场球迷心里会有些五味杂陈。

  贝尔纳德盛赞德罗巴效力英超时功绩卓著,也不忘借此开玩笑:“他就是切尔西的传奇,因为他给了每个人生命中最美妙的时刻,是他对阵拜仁打入关键球并且点球大战建功,将欧冠奖杯带回家。他会得到一次梦幻般的迎接仪式,不过我们希望他接受了那些捧场和热情欢迎后,比赛时他会感觉太疲劳!”极致感动魔兽到让他不忍心对热情的球迷和故主下手,莫非这是切尔西谋划胜利的攻心术奇招?

  切尔西球迷们已经跃跃欲试了,纷纷在网上给德罗巴留言:“我们就要再见了,迪迪埃”,“欢迎你迪迪埃,欢迎回家”,“我都等不及了”,“国王德罗巴回归斯坦福桥,将得到无法想象的国王式的招待”,“切尔西啊,给我一张生日当天的门票吧,我要去欢迎德罗巴”,“看德罗巴回家让我很兴奋,我不知道如果他进球我会怎样”,“如果德罗巴对切尔西进球,我也会庆祝的”,“热刺裁了博阿斯,德罗巴重回切尔西,多让人高兴的周一!”(Santi)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6/n391874781.shtml report 2088 欧冠淘汰赛切尔西出战加拉塔萨雷,胜负悬念倒在其次,主题恐怕只有一个,欢迎德罗巴回家!俱乐部高管和球迷已经做出承诺,而在抽签揭晓之后德罗巴也第一时间在个人社交网站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