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4赛季国际足坛冬季转会 > 1314英超冬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废材闪光竟被喊假球 曼联未来可期弗爵没看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维尔贝克梅开二度,克莱维利赛季首球!在维拉公园,曼联队以3-0大胜阿斯顿维拉,如果看过往记录,这样的比分不算夸张,不过今天进球的两位却有些出乎大家意料,因此在赛后推特上疯传:这场球太假了,有关机构要展开假球调查,当然这只是一个笑话。

  继赛前传出范佩西伤缺一个月后,埃尔南德斯又不慎在训练中受伤无法在此役登场,因此莫耶斯安排维尔贝克首发突前,有球迷的第一反应便是:莫耶斯莫非要作死?可是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维尔贝克开场仅仅15分钟便攻破了维拉城池,当时贾努扎伊的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回,黑贝小禁区边缘飞身铲射空门打破僵局。这是维尔贝克自8月17日联赛首轮客场面对斯旺西队后再次在英超赛场进球。

  赛前接受采访时维尔贝克表示曼联全队都需要为现在的排名负责任。“每个人都应该承担责任,不只是一个人,整个团队都需要负责。”黑贝近年来的射术饱受外界诟病,他的跑位、拼抢等技术环节都不错,惟独把握得分能力方面欠缺太多,可他偏偏是位锋线球员,主要任务就是为球队摧城拔寨。

  今天维尔贝克算是为自己正名。在取得首个进球后仅仅3分钟,黑贝便再次敲开了古赞镇守的城池。当时维尔贝克在前场积极拼抢和队友合作成功断球,然后瓦伦西亚右路传中,黑贝抢在贾努扎伊之前铲射梅开二度。巧合的是维尔贝克上一次在联赛中进球也是单场取得两球,不过第33分钟瓦伦西亚再次送出妙传球后,黑贝却将球遗憾打偏,他距离自己在曼联的首个帽子戏法只差十几公分。即使如此,维尔贝克本赛季的射门进球转化率还是有所提升(26.7%),而上赛季只有可怜的4.2%。

  下半场维尔贝克遭到了维拉球员的集体恶意防守,克拉克和贝克都因此吃到黄牌,而黑贝也因情绪激动推搡贝克被黄牌警告。对于维尔贝克,争论从未停止。一位叫詹姆斯-布拉德利的球迷这样说道:“两次推射也弥补不了他两个半赛季以来的平庸,反正我觉得他不够好。”另一位球迷则为其辩护称:他还年轻,很能跑,球感也不错,我觉得他就很多能,为什么人们要批他?对于维尔贝克的使用相信还会继续争论下去,黑贝自己倒是也有看法:“我喜欢顶在前面,不过为了曼联踢什么位置都行……”

  与维尔贝克一样具有争议性的还有克莱维利,今天第50次身披曼联战袍首发的“聪明利”在本月接受采访时自己也承认迄今他的表现有些平庸,不过他坚持认为自己能够为球队贡献更多,“此刻,我感觉我还能做得更多,我在有些比赛里表现很平庸,这种情况比我想象的要出现的多。我认为上赛季的这个时候是我状态最好的时候,我喜欢那时候的自己,如果我能够找回那样的感觉,那样的话我就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而不是仅仅增加我的出场数,我还能够做出不凡的贡献”

  的确,克莱维利上赛季的确很出彩,仅在进球方面便贡献4球,可是今天之前他不仅没能取得进球,甚至在英超赛场连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都没有。不过在维拉公园,克莱维利在第52分钟断球后与鲁尼配合,然后杀入禁区右侧冷静打门终于取得了新赛季首个进球,巧合的是他最近一个联赛进球正是在去年的今天面对桑德兰队是打入的。

  除这个进球外,他在第81分钟时还差点打进第二球,只可惜维拉门将古赞表现出色将球托出横梁。此外第63分钟他还神勇的封堵出了魏曼的射门,而他80次传球成功75次,94%的传球成功率也看出克莱维利在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另外他3次铲球成功2次,并且有过3次成功拦截,可见作为一位中场,聪明利正在向着全能型前卫的目标挺进。难怪弗格森在宣布结束传奇教练生涯时对曼联的未来充满信心。(文治)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6/n392043091.shtml report 4640 [相关]黑贝两球鲁尼助攻曼联3-0..|克莱维利小角度破门..-->维尔贝克梅开二度,克莱维利赛季首球!在维拉公园,曼联队以3-0大胜阿斯顿维拉,如果看过往记录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