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拜仁最强阵容迎战恒大 里皮是位战术大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特派记者 陈伟胜 本报摩洛哥阿加迪尔12月16日电

  拜仁在与恒大争夺世俱杯决赛权前收到了好消息。昨晚,拜仁以压倒性优势当选2013年度德国体坛最佳团队,意气风发的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就征战世俱杯接受了采访。

  Q:请问您如何看待世俱杯?

  A:世俱杯是非常重要的赛事,这是一项极具荣誉的大赛,因为无论是要获得参赛资格,还是要赢得桂冠都非易事。像拜仁就是先要赢得德甲冠军,之后赢得欧冠冠军才有资格。我们虽然只有半决赛和决赛两场比赛,但无论如何,我们只要取胜,无论参赛还是夺冠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为此我要感谢球员和海因里希(前任主帅)的努力。

  Q:您已经有两次征战世俱杯的丰富经验,并率领巴萨赢得过两次世俱杯,您是否认为欧洲球队更加容易夺冠?

  A:不,我从来不这样认为。因为只有看一下世俱杯过往成绩,欧洲与南美是各占半壁江山。当然欧洲球队越来越重视世俱杯,球员们取胜欲望更强,赛事也越来越难打。

  Q:您在摩洛哥比赛过吗?

  A:没有,我只是去过马拉喀什旅游,这是一座像迪拜和横滨一样美的城市。我觉得世俱杯由不同国家来承办是个很好的主意。

  Q:您如何评价世俱杯半决赛上的对手?

  A:里皮是我十分敬佩的教练,他是一位战术大师,非常了解如何控制足球,他已经赢得了几乎所有冠军,特别是在杯赛中具有无人可及的经验,他率领意大利队夺得2006年世界杯,实现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使命,是里皮的扛鼎之作。因此拜仁必须以最强阵容,百分之百投入比赛。

  Q:在欧冠比赛中,您的球队都是比赛前一天才抵达赛区,但这次拜仁打完汉堡后提前两天抵达了阿加迪尔,这是否表明您对比赛的重视?

  A:是的,经过长途飞行后,球员需要集中关注度,适应天气、异国和场地。世俱杯后我们就可以进入冬歇期,所以更需要有效准备和安排好日程计划。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895491.shtml report 2647 特派记者陈伟胜本报摩洛哥阿加迪尔12月16日电拜仁在与恒大争夺世俱杯决赛权前收到了好消息。昨晚,拜仁以压倒性优势当选2013年度德国体坛最佳团队,意气风发的拜仁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