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十六强抽签曼城碰上硬骨头 米兰曼联偷着乐

来源:楚天金报

  每逢大赛抽签,关于组织方暗箱操作的说法总是满天飞。好在今年的组织者比较争气,在世界杯抽签没有太大操纵痕迹之后,昨晚进行的欧冠十六强抽签也算是波澜不惊。以往几年被认为是欧足联主席宠儿的巴萨、阿森纳,这次不再幸运——用球迷的话来说:“今年干爹不给力啊!”

  不作死就不会死 曼城阿森纳碰上硬骨头

  一般来说,欧冠第一轮淘汰赛没有多少太刺激的对抗。即使偶尔有个强强对话,往往也有一方积弱不振。能够抽出曼城vs巴萨和阿森纳vs拜仁这种堪称史上最强十六强战的对阵,也要归功于两支英超球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主动“作死”。

  欧冠十六强战抽签原则是小组第一对阵小组第二,但同国球队和小组赛同组球队回避。曼城和阿森纳原本都是很有希望获得小组第一的,但两位主帅一个算错了进球数,一个过于保守,结果双双落入“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尴尬境地。不过也不能因此低估了他们的实力。阿森纳上赛季差点逆转后来夺冠的拜仁,几乎是去年唯一曾经把拜仁打得找不着北的球队。曼城和巴萨虽然没有什么恩怨,但其本赛季英超场均进4球的恐怖攻击力还是让巴萨球迷有所畏惧,可以说是巴萨最不愿面对的对手。这不,巴萨主帅马蒂诺得知结果后连连叫苦:“这真是个困难的签。”巴萨的夺冠赔率也因此一路上调,已经被皇马超过排在第三。

  落魄豪门狗屎运 米兰曼联偷着乐

  所谓时来运转,AC米兰和曼联这两支本赛季落魄到极点的老豪门总算碰到点好事儿。AC米兰的对手是所有的小组第一中欧冠经验最为缺乏的马德里竞技,也是米兰人梦想的第二好签,仅次于曼联。此签一出,米兰城欢欣鼓舞,甚至有不靠谱的媒体已经放出了“七成希望晋级”的大话。

  曼联的运气更好,直接抽到了最弱的对手。奥林匹亚科斯可谓十六强中的绝对鱼腩,夺冠赔率垫底,1赔351。如果连这个都搞不定,莫耶斯真的可以直接下课了。

  巴黎皇马最轻松 德甲成了垫脚石

  同样是四队出线的德甲这次和英超患难与共,实力较弱的勒沃库森和沙尔克迎头撞上了有足坛“金元大户”之称的巴黎圣日耳曼和皇马,几乎称得上是命悬一线。

  勒沃库森这几年屡屡在拥有顶级前锋的欧冠强队面前撞得鼻青脸肿颜面全无,被巴萨的梅西上演过五球奇迹,本赛季甚至被低迷到极点的曼联打入五球。这次抽到拥有伊布和卡瓦尼两大超级前锋的巴黎圣日耳曼,恐怕又是要被宰割的节奏。至于沙尔克和皇马的对决,悬念恐怕是C罗能刷出多少个进球。 (记者郭晓明)

  欧冠16强抽签结果

  (列前者先打主场)

  曼城 vs巴塞罗那

  阿森纳 vs拜仁

  奥林匹亚科斯vs曼联

  AC米兰 vs马德里竞技

  勒沃库森 vs巴黎圣日耳曼

  加拉塔萨雷 vs切尔西

  沙尔克 vs皇马

  泽尼特 vs多特蒙德

  最新夺冠赔率榜

  1 拜仁 3.25

  2 皇马 5.75

  3 巴塞罗那 6.5

  4 多特蒙德 12

  5 巴黎圣日耳曼 13

  6 马德里竞技 13

  7 切尔西 15

  8 曼联 17

  9 曼城 17

  10 阿森纳 34

  11 AC米兰 67

  12 勒沃库森 126

  13 加拉塔萨雷 251

  14 沙尔克 301

  15 泽尼特 301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902900.shtml report 3918 每逢大赛抽签,关于组织方暗箱操作的说法总是满天飞。好在今年的组织者比较争气,在世界杯抽签没有太大操纵痕迹之后,昨晚进行的欧冠十六强抽签也算是波澜不惊。以往几年被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