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16强对阵揭晓拜仁碰到枪手 皇马曼联签运佳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王越

  早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7时,欧冠16强对阵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揭晓,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对阵英超劲旅阿森纳,同样遭遇硬仗的还有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他们将在1/8决赛中碰撞曼城,而AC米兰的对手则是暂居西甲首位的马德里竞技。相比而言,皇马曼联等强队的签运则要好很多。

  此次欧冠16强汇聚了拜仁、多特蒙德、皇马、巴萨、曼联、切尔西以及AC米兰7支前冠军得主,值得注意的是,德甲首次有4队晋级欧冠淘汰赛,可见德国联赛整体实力正在快速攀升,英超同样有4支球队入围16强,西甲则占据三席,且皇马、巴萨和马竞均是以小组头名晋级;随着尤文和那不勒斯出局后,意甲仅剩AC米兰这棵独苗。按照欧足联规定,获得小组赛第一的球队将在1/8决赛中享有先客后主的权利,而同国联赛的球队以及同小组的球队将会自动回避。

  曼城率先被抽出,对手则是巴萨,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则遇到了风头正劲的阿森纳,不过,“枪手”想过拜仁这关并不容易,这无疑是1/8决赛中的两场重头戏。另外,AC米兰抽中小组赛战绩出色的马德里竞技,而穆里尼奥则会率领切尔西迎战爱徒德罗巴和斯内德效力的加拉塔萨雷,这场比赛同样颇具看点。相比之下,皇马迎战沙尔克04和曼联对阵希腊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则是强弱分明,皇马和曼联两强晋级前景十分乐观。另外,巴黎圣日耳曼对阵勒沃库森、多特蒙德对阵圣彼得堡泽尼特。

  按照欧足联官方公布的时间,本赛季的欧冠1/8赛决赛的两回合比赛将分别安排在2013年2月18日-19日、2月25日-26日以及3月11日-12日、3月18日-19日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903626.shtml report 3396 □王越早报讯北京时间昨晚7时,欧冠16强对阵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揭晓,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对阵英超劲旅阿森纳,同样遭遇硬仗的还有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他们将在1/8决赛
(责任编辑:陈国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