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受伤“金鸡独立”仍能罚球 遗憾未能帮球队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早报讯 “轻伤不下火线”,这种故事情节总能够激起斗志,一如著名篮球漫画《灌篮高手》全国大赛篇中,湘北对丰玉的比赛中,队内主力流川枫被打肿了眼,却没有下场,甚至闭着一只眼走上了罚球线。昨天,火箭在客场挑战国王队的比赛中,哈登就上演了如此顽强的一幕,只不过他伤了的不是眼睛,而是脚。但即使如此,顽强的他依然没有帮助火箭赢下比赛,以91比106不敌国王。

  作为火箭队的当家球星,哈登在昨天的比赛中起着重要作用,半场就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7分。然而在第三节刚开场不久,令球迷揪心的一幕出现了。哈登在一次切入禁区时,左脚踩到正在后退的防守球员麦克勒莫的右脚上,虽然裁判当时吹了国王队犯规,但是哈登已经倒地,抱着左腿露出一副痛苦的表情。

  在比赛暂停,经过一番治疗之后,哈登终于站了起来。但是这时的他还不能离开球场,因为按照规则,哈登必须完成罚球。于是文章一开头那让人感慨的画面出现了,哈登的左脚显然已经无法受力,但是他依然走上了罚球线,即使在投球时,由于左脚的剧痛,他只能采用“金鸡独立”的方式,但他还是2罚2中,随后才被换下场。

  而且哈登并没有就此结束比赛,经过半节的治疗,他在第三节过半的时候又回到场上。但脚伤对他的影响十分明显,直到第三节快结束时,才完成了返场后的第一次出手,命中了一记三分球,这也是他受伤之后的唯一得分。全场比赛,哈登上场33分钟18投8中,三分9投3中,贡献25分3篮板3助攻,可以说是拼尽了全力。

  他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的脚踝“非常、非常、非常痛,我很积极努力,想要重新上场帮助球队,可惜没有起作用。”

  赛后,谈到哈登的情况,火箭代理主帅桑普森也表示,“他效率不够高,也许不该让他回来上场继续打,但是他想回来。他扭伤了脚踝,基本上他今晚就结束了。”关于哈登伤情的具体情况,火箭队一直没有发布进一步的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903844.shtml report 908 □本报记者曹林波早报讯“轻伤不下火线”,这种故事情节总能够激起斗志,一如著名篮球漫画《灌篮高手》全国大赛篇中,湘北对丰玉的比赛中,队内主力流川枫被打肿了眼,却没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