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主帅表示将派出最强阵容 秦升首战坐冷板凳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记者胡春煦谭中微

  广州恒大世俱杯首战2:0完胜非洲冠军。明晨3点30分,广州恒大将在世俱杯半决赛中挑战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拜仁有多强大?他们最近42场正式比赛只输了一场,在外界并不好看恒大的情况下,不少球迷论坛上,中国球迷们已经给恒大支招了:“会说多国外语,善于激怒对手”的秦升也许将成为恒大爆冷拜仁的秘密武器,不知道球迷们的吐槽能否成真。

  拜仁不敢轻视恒大 瓜帅:派出最强阵

  德甲豪门全队身价高达4.87亿欧元,而广州恒大所有球员的身价加起来约为2095万欧元,虽说两队差距很大,但恒大首战的表现已经引起了拜仁高度的重视。拜仁此次征战世俱杯,除罗本和施魏因施泰格因伤缺战外,包括里贝里、格策和穆勒等其他主力均能出战。主帅瓜迪奥拉对于世俱杯的比赛相当看重,特别研究了几场恒大比赛录像。

  瓜迪奥拉表示:“有一点可以肯定,里皮对拜仁要多于我对恒大的了解,他肯定会有一些应对措施。我除了要求球员打出气势,发挥正常水平外,还要求他们保持警惕。我们的对手远比想象中强大,而且充满了饥饿感。这是杯赛,一场定输赢,没有机会翻盘。所以,拜仁会100%地投入比赛,用最强阵容对付恒大。”

  瓜迪奥拉表示恒大最让他头疼的还是主帅里皮,他说:“这个世界没有几人能够比里皮更了解和把控足球,他是我十分敬佩的主帅,赢得了几乎所有的冠军,特别是在杯赛中具有无人可及的经验。率领意大利队夺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就是他实现不可能使命的最好注解。”

  秦升首战坐冷板凳 网友:正在练德语

  自从在亚冠决赛中与首尔FC助教韩语对骂后,国脚秦升便被冠以“语言大师”。秦升瞬间红透大江南北,填补了李毅大帝退役后中国足坛再无全民吐糟对象的空白。

  恒大出征世俱杯前,就有球迷调侃,秦升需要苦学阿拉伯语和德语已备“不时之需”。但与阿赫利的比赛秦升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其实不然,背后的刻苦,镜头没有给到。一位叫“英超各种黑”的网友“揭秘”道:“恒大和阿赫利的下半场刚开始,见迟迟打不开局面。里皮示意秦升热身准备上场。秦升刚跑了两趟,恒大就领先了。里皮示意危险解除。秦升默默回到替补席,穿上长袖,又拿起了德语书继续背单词。”

  虽然首战没有上场,但网友们又掀起了新一轮对秦升的吐槽,“一封匿名快递被送到拜仁俱乐部,里面是一张录制了秦升比赛集锦的光盘。看过之后,拜仁全队都背上了想赢怕残的包袱,准备战略性放弃半决赛,以便健康地参加欧冠和联赛。”

  假如比赛局面不利网友:要求上秦升

  尽管都在欧洲赛场驰骋多年,但瓜迪奥拉和里皮无论是球员时代还是执教生涯,均未曾交手过。里皮赛前鼓励队员们说:“你永远不知道足球场上会发生什么。与拜仁踢100场,也许要输99场,只能赢一场。但那也许就是在下一场比赛中。”

  在网友们看来,秦升就是里皮最大的胜算。有网友调侃说:“比赛开始前,瓜迪奥拉看了一眼首发,没有秦升,默默地给里皮点了个赞。”

  对于比赛结果,已经有网友作出了比赛“预测”:“瓜迪奥拉坐镇全局,浩浩荡荡掩杀过来。猛将秦升出阵,上来一个撩阴脚,铁膝盖,这一仗杀得天昏地暗,里贝里自此之后状态全无,痛失金球,无缘巴西世界杯,托马斯穆勒星夜驾车夜访代斯勒,大拜仁德甲,欧冠赔率大跌,适时里皮接手中国国家队,瓜迪奥拉接任恒大,上将秦升自此下放预备队,终日酗酒,落得只能闲时与大帝切磋护球,终郁郁而去。”

  对于自己的踢球风格,秦升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每个队伍,不管俱乐部还是国家队,场上都有干脏活和累活的人,不可能有11个梅西,11个C罗,我是干脏活累活的,我自己踢好自己比赛,我也不会评价的队友。”那么面对那些质疑声和攻击呢?秦升只是微微一笑。

  ■网友调侃

  里贝里:听说有个秦升昨天给我打电话问我西塞近况如何,18日的比赛别让我上了行不?

  瓜迪奥拉:你一定要给我上

  ■揭秘人物

  秦升为什么能火?

  懂外语很暴力

  在恒大的众多球星中,开着比亚迪的秦升一直显得有些另类,这不但是因为他有一个相貌娇美的富二代女友,而是因为据说秦升能 “熟练”操几门外语:在亚冠决赛次回合中,首尔FC助教还因情绪失控被主裁判驱逐出场,赛后,有心的网友对秦升这3分钟时间的表现总结道:“在最后时刻上场,单挑对方替补席7人,并成功罚下对方一名教练。总共3分钟的补时,秦升的口水就浪费了2分钟。”

  据知情人透露,秦升的韩语得到了恒大韩国外援金英权传授,以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而在2009年5月10日的中超赛场上,韩国名将安贞焕与秦升上演了世界杯马特拉齐与齐达内一幕,据实德场上队员回忆,不知秦升从何处学来了一个韩语的脏话,一直在辱骂安贞焕,赛后,安贞焕甚至要找秦升进行“决斗”。

  此外,据网友总结,秦升能用韩语骂得首尔助理教练情绪失控罚上看台,跟日本裁判讨论执法尺寸,和葡萄牙语系的穆里奇、埃神卿卿我我,跟西班牙语系的阿根廷人孔卡你侬我侬,跟里皮又能说意大利语指点江山,和富力的尼日利亚外援雅各布谈笑风生……

  另一个和秦升如影随形的词汇是暴力,在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秦升对穆斯利的犯规,被外界称为“爆头”,秦升的脚狠狠地踢到了穆斯利的面部,人和外援血流不止。这并不是秦升在球场上的第一次“暴力”犯规。就在今年国足对阵荷兰国家队的友谊赛中,秦升也曾因为对德古兹曼一次亮鞋底的犯规,被红牌罚下。甚至有人戏称,秦升将“暴力美学发挥到了极致,是恒大征战亚俱杯的最大筹码”。

  ■特别提醒

  明晨3:30

  CCTV-5直播

  恒大VS拜仁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904132.shtml report 3671 天府早报记者胡春煦谭中微广州恒大世俱杯首战2:0完胜非洲冠军。明晨3点30分,广州恒大将在世俱杯半决赛中挑战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拜仁有多强大?他们最近42场正式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