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战遭屠戮丢11球 热刺主帅博阿斯无奈黯然下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这个赛季,热刺的沦丧比曼联更刺眼。

  0∶5,一场出乎意料的惨败,热刺昨晨遭遇了球队16年以来主场最为惨痛的联赛失利。加上之前在曼彻斯特惨遭曼城6∶0屠杀,这支花费了一亿英镑引援的球队究竟怎么啦?

  热刺的队训用拉丁语来说的话是“Audere est Facere”,意思是“敢作敢当”。博阿斯显然不是什么懦夫,在白鹿巷惨案发生后,他承担了所有的责任,并用主动辞职诠释了什么叫“敢作敢当”。

  据英国媒体进一步透露,在惨败给利物浦后,博阿斯的自信心已经遭受到重大打击,“看起来像是失去了自己的信仰”。而赛后,热刺官方网站上也宣布,葡萄牙人已经离开球队,他也成为本赛季第5位下课的英超主帅——“俱乐部与博阿斯达成一致,结束他作为主帅的职务。这个决定的做出是经双方同意并符合各个方面的利益。我们祝愿安德烈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博阿斯执教之路成名于波尔图,随后以少帅之盛名来到切尔西,而上个赛季结束后,热刺主席列维大胆地任命了博阿斯作为雷德克纳普的继任者,把重建球队、给俱乐部打造更华丽风格和攻击阵型的艰巨任务交给了博阿斯。他的使命是让球队在成绩上更上一层楼,并且更加具有观赏性。

  但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博阿斯在白鹿巷的日子可以用灾难来形容。甚至都没有过蜜月期,他似乎从没得到过热刺球迷的信任。就这样,一步一步地,博阿斯与白鹿巷渐行渐远,成绩远谈不上理想(英超第七),也失去了更衣室的信任,对媒体或者球迷们的期望更是束手无策。每当主场比赛中场休息时,我们就能听到白鹿巷嘘声四起——而最尖锐的嘘声正是出现在昨晨与利物浦的比赛时,那阵势,真可谓壮观。

  关于博阿斯接替者的人选,热刺官方称,“将在未来几天进一步说明”。但敏感的英媒体在昨晨的比赛中,拍到了意大利名帅卡佩罗——不过,卡佩罗目前是俄罗斯国家队的主教练,难道他忍心放弃征战巴西世界杯的机会吗?

  除了卡佩罗,《每日星报》列出了最有可能接替博阿斯的其他候选,其中包括劳德鲁普、希丁克、曼奇尼、弗兰克德波尔、恩里克、迪马特奥等人。晶报记者 朱健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909249.shtml report 1772 这个赛季,热刺的沦丧比曼联更刺眼。0∶5,一场出乎意料的惨败,热刺昨晨遭遇了球队16年以来主场最为惨痛的联赛失利。加上之前在曼彻斯特惨遭曼城6∶0屠杀,这支花费
(责任编辑:刘光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