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单节暴走逆天2+1 鸟人疯狂两大帽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胜爵士 詹姆斯君临天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克里斯-波什在上一场比赛打出了赛季最佳表现,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7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犹他爵士,波什面对爵士中锋费沃斯单节爆发,全场砍下20分6篮板,而爵士替补中锋坎特替补砍下14分8篮板。热火最终以117-94大胜爵士。

  波什本赛季各项数据走低,但是热火三巨头依然被很多人看好,波什作为最不起眼的一环却也是最重要的一环,他是热火内线真正值得依靠的进攻点,而波什在比赛第一次和费沃斯的一对一中就用中投给了对方一个下马威,随后波什又通过反跑接韦德传球扣篮得手。如果波什能够集中精力,那么至少在进攻端还是非常高效的。

  而费沃斯在内线造成巴蒂尔犯规完成2+1也逐渐找到了手感,热火即便是在连冠期间,也没有太多办法应对高大中锋。特别是在第二节刚开始,热火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正是依靠中锋坎特的发挥才帮助爵士在内线占据优势打出高潮反超了热火。不过上场的鸟人还是送出了惊艳的表现:第二节7分42秒,爵士埃文斯持球想要战斧式劈扣,结果鸟人迎着埃文斯将其封盖,引爆全场。

  爵士在第二节打了热火一波20-6的攻击波,中锋坎特在这期间竟然独揽10分7篮板,热火被打出高潮就是因为波什连续在外线浪费投篮机会,而热火在内线又防不住爵士进攻。而波什随后在禁区加强了防守,连续抢断帮助詹皇扣篮为热火造势。半场爵士的替补中锋成为内线焦点,单节砍下10分7篮板,而费沃斯也有4分5篮板。波什7分但只有1个篮板,但2次抢断和1次封盖还是能掩盖他内线对抗的劣势。

  易地再战,波什在下半场上来就连续得分,第三节10分45秒,波什更是罕见地完成了一记高难度上篮:他在空中被费沃斯犯规的同时,扭曲着身体在没有角度的情况下将球投出完成2+1,甚至在争抢篮板中波什还被戳到了眼睛,可见今天波什的积极性和状态都很好。而费沃斯也不遑多让,随后就在防守中封盖了詹姆斯的投篮。

  不过第三节是属于波什的,第三节4分24秒,波什再次接传球之后暴扣得手,如果单说内线球员的跑动挡拆和空切,波什确实足够优秀。安德森则在第三节最后时刻站着大帽了坎特,波什单节爆发,热火内线发威让他们单节逆袭爵士。波什三节砍下20分。

  热火连冠时内线最好的优势就是运动能力和策应能力,而不在高度和对抗,所以不但是爵士内线,只要是对方高大中锋似乎都能在对热火的比赛中刷下好看数据。坎特在第四节刚开始的几次进攻得手已经砍下14分9篮板,鸟人无法在对抗中形成完美防守。但热火内线的机动性也绝非一般球队内线可比,最典型的就是末节6分11秒,波什保护篮板之后直接在后场跨场长传发动进攻,助攻詹姆斯上篮得手。全场比赛波什拿下20分6篮板,继续高效表现。

  (韩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910365.shtml report 3766 热火胜爵士詹姆斯君临天下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克里斯-波什在上一场比赛打出了赛季最佳表现,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7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犹他爵士,波什面对爵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