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马西队友受聘松江 俱乐部推进青少年培养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目前,天津松江队正在海口嘉得基地展开紧张冬训,全力做好2014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备战工作。与此同时,松江俱乐部的发展也瞄准新方向,全面加大在青少年梯队建设及校园足球方面的投入,依靠俱乐部优势资源充分挖掘人才,瞄准长远更好的为俱乐部发展夯实基础。日前,俱乐部专门聘请的意大利技术团队一行与正在广西梧州进行冬训的松江梯队会和,外籍技术团队参与攻坚,松江俱乐部全新的青少年足球体系建设也随之展开全新一页。

 

  按照松江俱乐部2014年的整体工作思路,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和培养计划将被重点提上议事日程,此举意在将松江俱乐部的硬件和技术等优势资源整合,培养更多的青少年足球人才,改变以往相对粗犷的引援机制,充实俱乐部的在足球人才方面的“造血”实力,储备和培养一批有天赋、有能力、有技术的新生代球员为松江队积蓄梯队力量,夯实后备基础。详细介绍松江俱乐部在着力打造青少年培养方面的设想,以及聘请外籍技术团队加盟俱乐部的初衷,松江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做了详细的介绍:“完善俱乐部建设,要有一定的根基和底蕴,我们要做长期俱乐部的发展规划,肯定要先做好基础。所以我们对于打造青少年的建设也是有一定认识的,我们俱乐部对于今年青少年的组建和培养都花了很大的力气,提出了许多新设想和新思路。目前,我们组建的U17队伍已经有了一定的规模,也正在集中展开冬训。这一次邀请意大利的技术团队加盟,聘请有着丰富经验的贾尼教练出任我们松江俱乐部的技术总监和梯队主教练,这支团队有着丰富的青少年培养经验,这也坚定了我们把青少年足球这项工作搞好的决心。”

 

  聘请外籍专家团队为球队的技术和体能环节以及青少年梯队培养把脉,把更多的精力向多层次的梯队建设倾斜,松江俱乐部此举可谓走在了中甲乃至整个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前列。此次松江俱乐部聘请的外籍技术团队一行共三人,由两名有着丰富欧洲职业联赛执教经验的意大利籍教练和一名在欧洲知名的突尼斯体能教练组成。现年57岁的贾尼·博尔托莱托,拥有欧足联最高级别教练员证书,对青少年培养有着独到见解。在近30年的执教生涯中,贾尼曾经在多家意大利职业俱乐部有过从教经历,加盟松江之前,在突尼斯联赛冠军斯法西恩俱乐部担任技术总监。叱咤欧洲足坛的托尔多、夸利亚雷拉、武齐尼奇和汉达诺维奇等球星,都曾在青年时期接受过贾尼的点拨和重点培养。来到中国后,贾尼将担任松江俱乐部外籍技术总监和青少年梯队主教练的职务。

 

  意方团队中还有一名叫尤里·佩莱格里尼的助理教练。尤里有着超过300场的意乙和意丙联赛出场纪录,在意乙的维罗纳队,他还曾与托马西做过队友,两人也一直保持着联系。尤里说:“我知道达米亚诺(托马西)曾经为天津这座城市效力过,他是球迷心中的英雄。我来中国之前就从他那得到了不少建议,他说这里有着不少非常有潜力的球员,我也希望能够帮助这些孩子成长为优秀的球员。”此次加盟松江,尤里将协助贾尼完成松江俱乐部的梯队建设工作,作为助理教练展示自己在青少年培训上的丰富经验。

  当然,作为松江俱乐部的新任外籍技术总监,贾尼的工作同时还会兼顾到松江一线队,他将为松江技术团队和教练组提供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按照既定计划,松江本赛季聘请的体能教练哈尔扎拉因为签证遇到了一些麻烦没能按期抵达海口与球队碰面,入境手续一俟搞定,哈尔扎拉将与球队一起完成冬训备战,并在新赛季为松江俱乐部一线队及各支梯队的体能环节保驾护航提供最专业的保障。

 

  这样一支有着丰富履历的教练团队与松江俱乐部结缘,还要归功于曾经在天津球队效力过的意大利球星托马西及其负责运营的专业国际体育经纪团队。经过深入细致的反复沟通,托马西公司正式确定由老帅贾尼挂帅组成工作团队为松江效力。对此,托马西经纪公司的项目负责人介绍说:“我们公司与松江俱乐部就有关青少年足球培养的计划进行了反复深入的探讨,并且已经达成了详细的合作计划。按照计划,我们将为松江的青少年培养提供出色的技术支持,并为松江梯队的年轻球队与意大利的职业俱乐部之间展开相互交流提供渠道。”

  亲自挂帅外籍团队加盟松江俱乐部,对于自己的工作职责,老帅贾尼已经是心中有数并且有着自己的执教思路:“经过一段时间的联系,我对松江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这是一家拥有长久规划的俱乐部,而我需要做的就是培养出更多的优秀球员,输送到一线队当中。有幸来到中国,我们首先会忠于俱乐部并且努力付出,我们有着共同的足球见解和想法,所以接下来的就是把设想付诸实施。”

  按照全新的青少年培养计划,下一步松江俱乐部将继续在青少年的培训上下大力气,挖掘优势资源,为松江队实现更大的突破做好人才的保证。据介绍,松江俱乐部未来还计划再引进建立一支U13的队伍,和已有的多线队伍相结合,进一步将俱乐部的梯队架构完善,并为年轻球员创造更好的施展平台。进一步使一线队阵容得到充实,扩大年轻球员的选拔范围,争取更扎实的突破。(记者辛华水 发自海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911797.shtml report 3844 目前,天津松江队正在海口嘉得基地展开紧张冬训,全力做好2014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备战工作。与此同时,松江俱乐部的发展也瞄准新方向,全面加大在青少年梯队建设及校园足
(责任编辑:刘光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