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赞哈登防守有改善 魔兽亲承火箭未达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林书豪赞哈登防守有改善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NBA官网报道,林书豪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哈登的防守表现有所改善,同时在霍华德看来,火箭目前未达到最佳,仍有上升空间。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了16胜9负的战绩,场均得分高达107.0分,而场均失分则为102.2分。从目前情况来看,火箭依然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对此,霍华德表达了看法。

  “我们一直都在试着去适应如何一起打球,”霍华德坦言,“不同的风格,学习如何去执行,这显然需要时间。我想为这支球队做好工作,攻防两端都是如此。我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彼此信任,继续在场内外建立化学反应。在正确的时刻,我们能够达到巅峰。我知道我们能变得更好。那也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在谈到火箭防守问题时,有不少人都会将矛头指向哈登,在外界看来,哈登在比赛中常常只关注进攻,而在防守方面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对此,林书豪认为,其实哈登已经在这方面有所改善。

  “我认为,在过去几场比赛中,你已经看到他的防守有所提升,”林书豪说道,“我认为,他已经去面对这样的挑战。我们只需要继续维持这样的情况就可以。在过去几场比赛中,他曾打出过不错的防守水平。”

  显然哈登也知道外界对于自己防守水平的质疑。在他看来,自己也一直在努力找回应有的节奏。“赛季之初,伤病影响了我的节奏。不过我一直努力找回在攻防两端的节奏。”哈登说道。

  对于火箭而言,目前球队主要是以年轻球员为主,因此,在哈登看来,自己与霍华德需要更多地承担起领袖的责任,其实在上赛季,哈登就已经渐渐适应了这样的角色。

  “我们是属于老将的范畴,”哈登坦言,“我们需要让大家准备好,在心态方面也要做好准备,不论是比赛还是训练中都要如此。需要更多地发表看法,展现刻苦的工作态度。”

  近来火箭遇到伤病困扰,包括林书豪等球员在内都受到伤病影响,在哈登看来,球队尽管有所起伏,但是如果能保持稳定性,球队接下来会好起来。“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其中会经历一些起伏,但是如果我们能够保持稳定性,我们将会好起来。”哈登说道。

  (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915656.shtml report 2551 林书豪赞哈登防守有改善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NBA官网报道,林书豪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哈登的防守表现有所改善,同时在霍华德看来,火箭目前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