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如何让拜仁记住恒大:门前站11人秦升问候里贝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时报

  台湾作家席慕蓉写过一首诗——《一棵开花的树》,里面写道: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为这,我已在佛前求了500年。如今,这句诗放在即将迎来和拜仁对决的广州恒大身上,再贴切不过了。

  明天凌晨3点半,恒大这棵树将在拜仁面前绽放。尽管在中超已取得3连冠并拿到了今年的亚冠奖杯,之前一场比赛也以2:0的比分淘汰了非洲冠军,但以恒大目前的实力,想要撼动拜仁仍然“难以上青天”。不过恒大主帅里皮却是霸气侧漏的表现,要让拜仁记住恒大。

  那么,如何让高高在上的拜仁,记住来自咱中超的恒大呢?小伙伴们纷纷来支招了。

  招数一:

  打败拜仁

  在战胜非洲冠军阿尔阿赫利后,恒大和拜仁在世俱杯半决赛阶段会师的剧情终于由构想成为了现实,随后,已将发海报变为一种传统和鼓舞士气的手段的恒大俱乐部又针对本场比赛发布了一张霸气侧漏的海报:Where amazing happens(奇迹在此发生)。

  里皮也是一副信心十足的样子,他在淘汰阿尔阿赫利之后表示:“或许我们面对拜仁100场比赛会输掉99场,但也能够赢得一场,所以,谁会知道下一场比赛会怎么样呢?”孔卡昨日也附和:“恒大或给世界一个惊喜。”

  显然,对于恒大来说,要让拜仁记住自己,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战胜拜仁,不过这个里皮口中1%的可能性要变成现实的话,除非真的是“奇迹发生”。更何况,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早就开始研究恒大的录像,人家对这场比赛可是相当重视。

  可行性:★

  招数二:

  球门前亮出“十一铜人”

  其实理性的球迷都知道,恒大和拜仁真不是一个档次的球队,后者上赛季在欧冠淘汰赛阶段以两回合7:0的总比分击败有着“宇宙队”之称的巴萨,又将德甲冠军和德国杯冠军揽入怀中。这个赛季在瓜迪奥拉接手之后,球队实力更上一层,简直就是在银河系闲庭信步,在上周六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拜仁主场3:1力克汉堡,提前锁定联赛半程冠军。

  这是恒大首次在正式比赛中面对世界豪门,尽管他们有令球迷引以为豪的南美“三叉戟”,但和拥有今年金球奖热门人选里贝里以及德国新星穆勒、格策等人的拜仁比起来,恒大在每个位置都处于下风。

  于是球迷为恒大献出狠招:球队十一人全部摆出少林“十八铜人”的架势,站好队形在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住球迷,牢牢守住球门不失,那么也就逼出一场震惊世界的平局来。其实这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人家穆里尼奥当年就是靠这招名扬四海的。

  可行性:★★★★★

  招数三:

  让秦升问候里贝里同时上郑智

  人多了,什么点子都有。也有一些球迷小伙伴想出了些“损招”,他们这样说:“某举荐一人,可化解危局,此人姓秦,单名一个升字,虽在踢球上无甚长处,但精通外语,可使其与里贝里或瓜秃交涉,拜仁必败。”

  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招数呢?“还记得亚冠半决赛恒大主场战首尔FC的最后几分钟吗?当时,恒大的场面较为被动,秦升挺身而出,舌战对方助理教练,最终保证了恒大的胜利。试想,如果战拜仁时,秦升能继续发挥外语方面的优势,走上前用法话对里贝里说一句:刀疤哥,鄙队队长郑智烦请你向西塞问声好。只消这一句,保证拜仁丢盔弃甲。”小伙伴补充道。

  球迷还提议,鉴于郑智曾经在2006年世界杯之前的友谊赛中,踢断了西塞的右腿,因此在国际足坛享有一定的知名度,所以一定要让郑智用气势吓住对手。

  当然,这都是玩笑话。其实小伙伴们最想说的就是,难得有8位中国国脚与拜仁过招,一定要抓住机会好好表现,别让人家拜仁赛后又说:“我们只记得你们的孔卡、埃尔克森和穆里奇。”

  可行性:★★

  招数四:

  输出一个

  篮球比分

  还有球迷建议,“恒大输十个八个的”,拜仁自然就记住了,但综合考虑里皮的执教水平和风格、里皮与瓜迪奥拉的交情,以及恒大和拜仁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良好关系,这种事情应该不会发生,至少不会主动发生,别忘了,恒大俱乐部董事会主席刘永灼可是刚刚和拜仁谈好了合作,想来拜仁管理层也会给恒大几分“面子”。

  所以说,尽管这场比赛有别于之前中国国家队或俱乐部所参加的表演重于实质的诸多场比赛,拜仁上下也早已放言“会真刀真枪干一场”,但严格意义上来说,也不过是一场升级版的友谊赛而已。

  无论如何,恒大都应该低调出征,抱着学习的态度,就像许家印和刘永灼多次强调的一样,“向学习,展示中国足球的风采”。至于比分方面,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恒大只要能放手一拼,那么这次世俱杯“展示中国足球风采”的任务也就圆满完成了。

  可行性:★ (东莞时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916956.shtml report 4009 台湾作家席慕蓉写过一首诗——《一棵开花的树》,里面写道: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为这,我已在佛前求了500年。如今,这句诗放在即将迎来和拜仁对决的广州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