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2014拜仁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十六强抽签阿森纳"作死" 曼城遭遇宇宙之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时报

  ■东莞时报记者 沈十全

  中国人有句老话,叫怕什么来什么!阿森纳呀,就是这种命啊!明明在欧冠小组赛中形势一片大好,结果最后一轮0:2输给了那不勒斯,活生生地把小组第一名拱手让给了多特蒙德,于是作死的节奏就这么华丽开奏了!

  昨日,欧冠十六强抽签结果出炉,阿森纳将在1/8决赛碰上目前银河系最强的队伍拜仁,而同样来自英超曼城也没有好果子吃,他们将遇到宇宙队巴萨。欧冠1/8淘汰赛将于明年2月19日凌晨开始。

  阿森纳碰上了“几率最高”

  阿森纳丢掉了小组第一名之后,无力吐槽的球迷纷纷表示再次对这支球队“爱无力”,要知道按照欧冠的抽签规则,每个小组头名对碰一支小组第二,但小组赛同组球队和同联赛球队要回避。这样一来,非种子组的阿森纳、曼城、AC米兰肯定会碰到强敌。

  抽签结果共有3497种可能的组合,大伙掐指一算,几率最大(30.798%)的对阵有阿森纳VS拜仁、沙尔克04VS曼联、曼城VS多特蒙德和勒沃库森VS切尔西。结果后面三对“几率很大的对碰”都没碰上,就命不好的阿森纳遇到了横到令人发指的拜仁!

  鉴于8年无冠的阿森纳向来是球迷中欢乐的存在,昨晚抽签结果一出炉,球迷就纷纷用“喜大普奔(网络用语,喜闻乐见、大快人心、普天同庆和奔走相告的缩写,表示一件让大家欢乐的事情要相互告知,含有幸灾乐祸的性质)”来形容这一抽签结果。

  要知道,除了欧冠赛场命途凶险之外,阿森纳目前在联赛同样也是“作死”的节奏,此前一骑绝尘的他们,上轮3:6负于曼城之后,目前仅领先利物浦和切尔西2个积分,如果下周二输给切尔西,那么分分钟就头名易主,阿森纳很可能又会迎来一个悲催的四大皆空赛季。

  切尔西是“心想事成”

  其实这已是枪手连续第二年欧冠在淘汰赛阶段碰上拜仁了,去年他们正是被这支德国强队送出局(阿森纳主场1:3不敌拜仁,客场阿森纳2:0战胜拜仁,因客场进球少而被淘汰),然后憋屈地迎来自己“八年无冠”的窘迫。今年的拜仁完全就是去年的升级版,所以抽签结果一出,球迷才会为阿森纳送上“作死节奏”的评语。

  还有球迷表示,如果明晨恒大与拜仁踢得风生水起,而到时候阿森纳被拜仁“狂揍”的话,那么阿森纳就要被恒大比下去,兵工厂又要损失一大批中国球迷了。

  除了阿森纳对上拜仁是“怕什么来什么”之外,曼城碰上巴萨其实也是“大几率事件”上演,不过比起阿森纳,曼城今年已经实现小组赛出线的“伟大目标”,所以他们的郁闷程度应该没有枪手那般浓烈。这次欧冠抽签还有其他“心想事成”的事情,比如穆里尼奥此前表示,希望德罗巴能够回斯坦福桥,结果切尔西真的碰上德罗巴效力的加拉塔萨雷,这样一来德罗巴肯定会随队回到伦敦比赛。(东莞时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917163.shtml report 3499 ■东莞时报记者沈十全中国人有句老话,叫怕什么来什么!阿森纳呀,就是这种命啊!明明在欧冠小组赛中形势一片大好,结果最后一轮0:2输给了那不勒斯,活生生地把小组第一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