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抽签:曼城巴萨惺惺相惜 枪手拜仁狭路相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讯 昨日欧冠16强抽签对阵揭晓,巴塞罗那遭遇曼城,而阿森纳则连续第二年面对拜仁皇马曼联签运不错,意甲独苗AC米兰面对马德里竞技

  “蓝月亮”大战“宇宙队”

  巴萨VS曼城无疑最为精彩,前者曾在欧冠无人能敌,后者眼下在英超越发成熟。球员中梅西与阿圭罗这对阿根廷锋线双星将直接对碰。

  而两家俱乐部管理层也不乏故人,现曼城CEO索里亚诺曾是巴萨副主席,而前巴萨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现在则担任曼城主管。抽签揭晓之后,贝吉里斯坦表示:“我们关系不错,比赛会很有意思。巴萨是冠军球队,曼城现在做得也不错,球队更加平衡。”

  巴萨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自然也要恭维对手一番:“这是两支进攻都非常犀利的球队,可以说势均力敌,而且两队从门将到前锋,都有非常多的天才,这会让两回合比赛非常吸引人。”

  此外,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继去年之后,再度与阿森纳碰面。虽然两队眼下都是各自联赛的领头羊,但枪手仍不十分可靠,本轮联赛他们刚刚3:6被曼城打败,球队实力似乎难以让球迷有过多畅想。

  拜仁方面却并不认为阿森纳好打,后卫博阿滕直言这是最差的签,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坦言球队更希望遭遇弱队,“事实上,我更想碰到泽尼特,但这不是许愿大会。”

  曼联轻松不容有失

  这两组对阵之外,皇马抽到的对手是沙尔克04,尽管从实力上银河战舰更为占优,但考虑到德国球队的韧劲,他们仍难免感到压力。

  曼联可以说签运最好,与其争夺八强门票的是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英超跌跌撞撞的红魔如果欧冠仍无法挺进,无疑将带给莫耶斯更大的压力。不得不说机遇与压力并存,好签可以是救命稻草,也可以是隐形炸弹。

  本赛季西甲强势复苏的马竞对阵AC米兰,同样胜负难料。马竞经理比利亚维尔德语气强势:“我们很尊重米兰过去取得的成绩,但并不会感到惧怕。”切尔西将战加拉塔萨雷,穆里尼奥与德罗巴师徒再会也是一大看点。

  1/8决赛首回合将于2014年2月18日/19日打响,1/4决赛抽签于3月21日举行。5月24日在葡萄牙里斯本光明球场将进行最终决战。

  主场0:5不敌利物浦成直接导火索

  热刺解雇博阿斯

  本报讯 (记者 王晨征)北京时间昨晚英超传来一则重磅消息,托特纳姆热刺在官网宣布,俱乐部同主帅博阿斯达成协议,后者离开俱乐部。

  导致博阿斯下课的直接导火索,无疑是本轮热刺0:5被利物浦血洗,遭遇近16年来主场的最惨痛失利,葡萄牙人表示将对此负责,但不会主动辞职。3周以前,他们刚刚在客场0:6负于曼城。目前英超16轮战罢,热刺8胜3平5负排名第7。

  2012年7月3日,35岁的博阿斯就任热刺主教练。来到白鹿巷之前,这位被视作“穆里尼奥二世”的教练在2011/2012赛季带过半个赛季的切尔西,同样因战绩不佳遭到解职。至昨日卸任,他执教热刺的胜率为53.7%,是球队历史上胜率最高的主帅。

  此外本轮曼联客场3:0完胜阿斯顿维拉,终结联赛4轮不胜,维尔贝克梅开二度,克莱维利锦上添花,弗莱彻时隔两年再次出现在英超赛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920514.shtml report 4072 本报讯昨日欧冠16强抽签对阵揭晓,巴塞罗那遭遇曼城,而阿森纳则连续第二年面对拜仁。皇马、曼联签运不错,意甲独苗AC米兰面对马德里竞技。“蓝月亮”大战“宇宙队”巴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