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两双凌波微步戏乔丹 格里芬15次罚球助拔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快船大胜马刺 邓肯格里芬肉搏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迎来了西区的一场焦点之战。在洛杉矶快船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中,快船凭借主场之利,以115:92击败马刺。

  虽然已经在向38岁挺进,但蒂姆-邓肯却是越老越妖。他出场时间锐减到场均27.9分钟,却依旧能贡献13.7分8.8篮板3.1助攻1.7封盖,PER值达到了20.6。12月2日,他创造了单场双20的最老纪录。而快船的两位内线亦非善茬:小乔丹场均9.8分12.8篮板2.0封盖,是一名优质的防守型中锋;而三届全明星大前锋格里芬,本赛季有场均20+10的表现。经验老道的邓肯PK能蹦善跳的快船双雄,令人期待。

  本场比赛,之前左小腿有伤的斯普利特伤愈归来,重新回到了首发。巴西中锋的进攻乏善可陈,全场仅得到2分,还丢掉了4记罚球。但斯普利特防守功力却是相当稳健:出色的站位,让小乔丹打了15分钟才找到了第一次出手机会——在一次反击中,乔丹接到保罗的传球,空接暴扣成功!不过,全场比赛,乔丹也只得到了3次出手机会,心情急躁的他,在第三节因为对裁判骂骂咧咧,被吹了技术犯规。

  马刺还是离不开邓肯。尽管年事已高,但他仍是马刺攻防的核心所在。邓肯几乎打满了首节比赛,马刺也以28:21领先结束首节。然而,邓肯第二节休息的6分钟内,马刺被快船轰出16:3的攻击波,反而落后了6分。利用两记罚球,马刺才结束了长达4分钟的得分荒。高潮出现在第二节还剩2分多钟的时候:邓肯单打小乔丹,他连续运用脚步戏耍小乔丹。在晃飞对手后,轻巧的一记上篮为马刺再添2分。

  快船号称“空接之城”,拥有格里芬、乔丹两元扣将,以及传球销魂的保罗,快船屡屡能上演空中作业。不过在马刺的防守体系中,快船上半场仅获得了一次扣篮机会。第二节,克劳福德企图与格里芬空接暴扣,但被邓肯识破,长臂一舒,盗球成功。全场比赛,邓肯得到17分11篮板5助攻的两双数据,此外还有1抢断1封盖。

  但是,马刺防不住格里芬确是事实。邓肯、迪奥脚步偏慢,伦纳德身高体重吃亏。而格里芬不仅会暴扣,同时,中远距离跳投和篮下技术也很出色,这让马刺防不胜防。利用出色的破坏力,格里芬一共得到了15次罚球机会,并得到了其中的11分。全场比赛,格里芬得到了本场最高的27分,还顺势摘下9个篮板。他的强势表现,不仅征服了邓肯,也让马刺收获了赛季第5场失利。

  (何靖)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921550.shtml report 3446 快船大胜马刺邓肯格里芬肉搏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迎来了西区的一场焦点之战。在洛杉矶快船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中,快船凭借主场之利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