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主帅坦言丢篮板失控 罗斯替身主动适应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昂
魔术胜公牛 尼尔森急速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李昂 芝加哥报道)芝加哥当地时间周一晚,公牛主场迎来奥兰多魔术的挑战。当天早先时候,公牛官方通过微博宣布,彻底放弃老将麦克詹姆斯,为能在自由市场有所动作提供一些薪金空间。放弃麦克詹姆斯,同时辛里奇继续因背伤休赛,主教练锡伯杜在一号位的选择就只有蒂格和奥古斯丁。上场比赛,奥古斯丁未能很好适应公牛的进攻。本场锡伯杜教练再次派出蒂格首发。虽然公牛第四节奋力直追,但无奈前三节挖下的坑太大,最终主场一分惜败魔术。

  主教练锡伯杜认为本场未能赢球是输在了篮板球上:“我们今晚错失了很多上篮,有些时候情况就是这样。我们仍需更加努力地练习。但是真正让我们输球的是,我认为是篮板球。”老将邓利维也认为如此:“今晚对手在篮板方面给我们造成了很大麻烦。大宝贝和乌切维奇打得都很好,在内线不断制造麻烦。”锡伯杜教练还表示,奥古斯丁的到来给球队带来了不一样的选择,只是球队整体还需要更多磨合以适应这一变化。

  今晚,虽然没有首发登场,但是奥古斯丁实质上担任起公牛的主力控卫。 第四节,正式由于他的外投内传,公牛掀起一阵得分高潮,将比分迫近到只差三分。奥古斯丁赛后说:“我今晚感觉边上一场好很多。我今晚更好的了解了教练的意图和全队的进攻方式。我以后要做的就是不遗余力为球队带来机会,赢得比赛。”今晚奥古斯丁从第一节后半段上场就一直打到第四节后半段。要不是由于当时五次犯规,蒂格可能都没有再次登场的机会。“我真没想到我今晚能打这么久。”奥古斯丁说,“球队需要我站出来,我不不会抱怨。今晚我有几次外线的机会,我也投中了一些球。我会更加努力,为球队带来胜利。”

  本场结束,公牛也完成了五天四赛的艰苦旅程。对于这几天的一些列失败 ,主教练锡伯杜认为每一场比赛都值得总结,每一场比赛都揭露出我们哪里做的不好,我们需要在哪些方面更加努力:“一些小的细节决定了赢球和输球,甚至一次进攻或防守就能左右整场比赛的结果。我们不变的努力是为了赢球,我们要明白我们是怎么赢的或怎么输的。”

  在失去当家明星的时候,锡伯杜教练更加注重球队的整体以及战术的执行,他说:“球队里每个人都应该做好自己的工作。一些很小的细节决定了你是一只伟大的团队还是一般的球队。如果我要求做三个掩护,那就不能偷懒,坚决做三个掩护而不是两个。帮助队友,不要因为一些个人摩擦而使比赛陷入单打独斗。”就不佳的投篮手感而言,锡伯杜说:“如果你没有投篮手感,你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可以做。我觉得这一点是每一个值得深思的。”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921756.shtml report 3452 魔术胜公牛尼尔森急速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李昂芝加哥报道)芝加哥当地时间周一晚,公牛主场迎来奥兰多魔术的挑战。当天早先时候,公牛官方通过微博宣布,彻底放弃老将麦克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