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带伤不划算哈登崴脚继续返场 砍下高分火箭输球

来源:北京晨报

  连续第三场客场作战,这种舟车劳顿让火箭将士有点吃不消。昨天,他们客场以91比106输给国王队。哈登在比赛第三节扭伤了脚踝,表现不佳的霍华德还和看台上的球迷大打嘴仗。

  哈登崴脚 不应再登场

  由于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伤到了背部,林书豪本场缺席,火箭全部重任都放在了哈登身上。但后者在比赛中脚踝受伤,不得不离场进行治疗。整场比赛,他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可仍然不能帮助球队获胜。

  赛后,火箭代理主帅桑普森谈到了哈登的表现。“他的效率不够高,或许我们不应该让他在扭伤之后再回来比赛。但是他想回来,可你知道就在他受伤之后,他今晚的表现也就结束了。”当被追问道是否知道大胡子的具体伤情,桑普森说自己并不了解详情。

  本来林书豪就有伤在身,现在哈登也加入了伤兵的行列。谈到“林疯狂”,代理主帅说他不能出一个具体的复出时间。“林也许要缺席一阵子。”他补充说,“但这一阵子可能只是今晚的比赛,也可能不会参加周三对公牛的比赛。”

  魔兽郁闷 赛后口水仗

  “哈林组合”一个缺席一个有伤,休斯敦人需要另一个球星来扛起大旗。霍华德本场比赛拿下13分,还有10个篮板和3次盖帽入账,看起来像是球队的“救星”。可是他依然受困于犯规过多的问题,罚球也只有13罚5中。另外,他还有5次失误。

  这些糟糕的数据让“魔兽”之前的得分、篮板和盖帽都相形见绌,他在赛后被媒体称为“隐形人”。而在比赛过程中,由于出场时间相对零散,霍华德打得相当郁闷。在比赛中他一度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还和球迷打起了嘴仗。

  《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写道:“一个球迷不停地称霍华德为‘懦夫’,后者则反唇相讥:‘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里,而你在那里。’随后,该球迷大喊:‘科比怎么样了?’”面对挑衅,霍华德直接问候了那名球迷的母亲。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923487.shtml report 905 连续第三场客场作战,这种舟车劳顿让火箭将士有点吃不消。昨天,他们客场以91比106输给国王队。哈登在比赛第三节扭伤了脚踝,表现不佳的霍华德还和看台上的球迷大打嘴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