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隼:李晓霞要避免张怡宁错误 新球改革挑战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17日发自北京)今天上午,2013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述职评议会议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召开。包括总教练刘国梁、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在内的国家队全体教练员对今年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在会议上,女一队教练李隼表示,通过全运会的磨练李晓霞真的成熟了。

  “通过去年奥运会的洗礼,李晓霞的自身能力得到全方位提高、人也不那么纠结了。但随着年龄增加,她的伤病也比较多,所以今年我的主要任务就是世乒赛和全运会,”李隼表示李晓霞最终只用了20天就在全运会上达到了最高水平,“现在看只要她自己想要,身体能够保持良好状态,一个月就能达到很高水平。根据国家队的规定,全运会前我有半年时间要回本省市队,就没有直接指导李晓霞,她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说明真的成熟了。”

  同时李隼坦言李晓霞现在什么冠军都拿了,要想重新启动确实有困难,“她的目标其实很简单,那就是里约奥运会。现在李晓霞要避免松两年,到奥运会再拼的想法,避免张怡宁2006、2007年所犯的错误。”李隼表示在国际乒联确定改用塑料球之后,要力争用最短的时间找到规律,“避免李晓霞产生改革只影响高水平运动员的想法,真正做到心手合一。”

  谈到有关乒乓球材料从赛璐珞转为塑料这一变革时,李隼表示挑战巨大,自己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我们不能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一切都要从零开始。如果改无缝球的那就真不会打了,如果改有缝可能和之前还有一点点相似。”李隼认为球队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这种球,的确不会打,“我感觉确实是有点不一样,真正教技术可能有点问题,尤其是在短时间内。”(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495&paper.cmsUrl= report 1043 (搜狐体育郭健12月17日发自北京)今天上午,2013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述职评议会议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召开。包括总教练刘国梁、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在内的国家队全
(责任编辑:孙其斌) 原标题:李隼:李晓霞要避免重返张怡宁错误 新球改革挑战巨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