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场惨负利物浦热刺解雇博阿斯 继任者尚未公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12月16日,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葡萄牙籍主教练博阿斯离开球队,他也成为本赛季第5位下课的英超主帅。

  热刺俱乐部在官网上发表声明:“俱乐部宣布已经与主教练博阿斯达成一致,结束他作为主帅的职务。这个决定的做出是经双方同意并符合各个方面的利益。我们祝愿安德烈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目前,热刺尚未宣布博阿斯的继任者,俱乐部表示将会按照流程有“进一步的声明”。

  本赛季英超联赛前 16轮战罢,热刺8胜3平5负积27分,排名英超第7。虽然还领先着卫冕冠军曼联2分,但这一战绩和排名,对于今年夏天花费1亿欧元转会费的热刺来说,绝对是不可接受的结果,热刺球迷对于热刺的表现也早有不满,这是博阿斯下课的根本原因。博阿斯下课的最直接导火索是上一轮联赛0:5惨败于利物浦脚下。惨败之后,葡萄牙人表示将负全责,这其实已经暗示了自己将要下课的命运。再加上之前曾0:6负于曼城、0:1不敌阿森纳,对阵豪门的弱势表现证明博阿斯治下的热刺并不具备夺冠甚至冲击前四的水准。

  此外,虽然博阿斯素以信奉攻势足球闻名,但热刺16轮仅进15球、场均不到1球,令人大失所望。在自己最擅长的地方栽了大跟头,博阿斯只能黯然接受下课的命运。而据英国媒体进一步透露,在确定离开热刺之后,博阿斯的自信心已经遭受到重大打击,“看起来像是失去了自己的信仰”。在先后被切尔西和热刺解雇之后,“狂人二世”未来的执教前景如何、是否仍会坚持攻势足球的理念,这些都充满疑问。综合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926998.shtml report 1308 北京时间12月16日,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葡萄牙籍主教练博阿斯离开球队,他也成为本赛季第5位下课的英超主帅。热刺俱乐部在官网上发表声明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