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变怪物扼杀哑剧 鲁尼招妓曾被青年队调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圣诞节将至,曼联主教练莫耶斯再次展现出他严厉的一面。《太阳报》透露,莫耶斯打算将曼联传统的圣诞联谊会变成严肃的动员会。莫耶斯的这个主意让不少青年队球员有些失望,《太阳报》也特别将苏格兰人PS成圣诞怪物“Grinch”。

  再有十天就是圣诞节,弗格森执教期间,曼联一线队球员都会与青年队球员举行联谊会,其中有一个传统的节目,是由青年队队员表演哑剧,过去曾经有过不少曼联球星,成为那些小字辈们调侃的对象。不过莫耶斯今年打算取消哑剧这个表演环节,取而代之的是莫耶斯本人进行的圣诞节战前总动员,这让已经开始准备亚军表演的青年队球员颇为失望。

  《太阳报》调侃,取消哑剧表演,最开心的可能就是鲁尼。弗格森时代,青年队球员没少拿鲁尼当笑料。2010年,几名青年队球员就拿鲁尼的招妓丑闻作为表演的素材,去年的节目则是讥讽鲁尼植发。在此之前,C-罗和纳尼两名葡萄牙球星招妓的情节,也曾经被青年队球员排演到剧中。

  弗格森能够执教曼联二十余年,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爵爷总能和管理层、球员打成一片。弗格森不仅能够和球员们一同联欢,甚至还曾一同参与过赌球。如今莫耶斯接替弗格森执教曼联后,欲以铁腕治军,连圣诞节的气氛都被莫耶斯破坏,也难怪一些球员背后对莫耶斯颇有微词。《太阳报》特别奖莫耶斯PS成圣诞怪物“Grinch”,讽其阻止球员们在圣诞节寻欢找乐。

  莫耶斯的严厉,也有他的道理。本赛季曼联战绩不佳,16轮联赛过后,仅仅排在英超第八位,与榜首的阿森纳分差达到十分,与排名第四的同城死敌曼城,也有七分分差。接下来几轮联赛,曼联要连战西汉姆、诺维奇、赫尔城几支实力较弱的球队,如果不能在圣诞赛程中拿到足够的分数,缩小与排名靠前的几支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莫耶斯肩上的压力将会更大。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930650.shtml report 2025 《太阳报》截屏圣诞节将至,曼联主教练莫耶斯再次展现出他严厉的一面。《太阳报》透露,莫耶斯打算将曼联传统的圣诞联谊会变成严肃的动员会。莫耶斯的这个主意让不少青年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