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媒曝儒尼奥尔正式转恒大 签4年转会费1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


  搜狐体育讯 明天凌晨,广州恒大就将在世俱杯半决赛中迎战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而在另一条战线上,恒大已经有了新的收获。据巴西权威的《兰斯体育》透露,巴西后腰雷内·儒尼奥尔已经与广州恒大签约,他将成为恒大新赛季签下的第一位外援。

  早在一个月以前,与里皮之子戴维·里皮关系甚笃的转会市场专家迪马济奥就透露,恒大已经将引援的触角伸向了现效力于巴甲桑托斯的后腰雷内·儒尼奥尔。而直到近期,巴西媒体才正式确认此消息。据最新的消息显示,雷内·儒尼奥尔已通过了恒大在巴西安排的体检,并与广州恒大签署了为期四年的合约。据悉,儒尼奥尔的所属权原属于通布斯人俱乐部,但在桑托斯行使对雷内·儒尼奥尔的优秀购买权后,这家巴甲豪门便转手将其卖给了广州恒大,桑托斯也将在此次转卖中收获320万雷亚尔(折合成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在来年一月份,儒尼奥尔就将在恒大正式亮相。

  相比即将离开广州恒大的孔卡,儒尼奥尔的名气相当一般。尽管儒尼奥尔此前的职业生涯名不见经传,但这位勤勤恳恳的防守型后腰还是在今年年初被桑托斯收至帐下。在竞争激烈的巴甲豪门,儒尼奥尔却没有像大多数人那样迷失方向,他成功地奠定了自己的首发位置。在莫里西的442阵型中,内内被委以居中后腰的重任,承担着球队承上启下、保护中卫的功能。可以说,在桑托斯的头半年,儒尼奥尔的表现堪称优异,他不仅一举奠定自己的主力位置,还帮助球队打入了圣保罗州联赛的决赛。但正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在莫里西下课后,出自桑托斯青训的U20主帅克劳迪内接掌球队的教鞭。

  自此,桑托斯一批包括阿里森、莱昂蒂尼奥在内的年轻小将迅速崛起,内内逐渐失去了自己的首发位置。但正如现帕尔梅拉斯主帅、内内的恩师克莱纳所说,内内是一位非常强壮且出色的球员,像黑桥这样的球会万万无法承受长期缺少他所带来的损失。从此不难发现,内内·儒尼奥尔本身还是具备着相当的实力。

  从技术特点上来说,儒尼奥尔是非常典型的防守型后腰,并非孔卡的天然接班人,但其在中场覆盖极广的扫荡能力,以及出色的头球能力,都能有效地改善恒大在防空以及中场硬度上的不足。在银狐里皮的手下,儒尼奥尔或许又会像埃尔克森一样给众人带来惊喜。(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942202.shtml report 3173 ?[相关]曝儒尼奥尔正式转会恒大..|穆里奇对孔卡转会表遗憾..-->搜狐体育讯明天凌晨,广州恒大就将在世俱杯半决赛中迎战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而在另一条战线上,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