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4赛季国际足坛冬季转会 > 1314意甲冬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妖锋换克星!米兰酝酿交易 恐弃钝刀得巴西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足球市场》截屏 


  米兰本赛季联赛夺冠肯定是没戏了。对于红黑军团来说,剩余赛季的目标有两个,一个是踢好联赛力争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当然这个也非常困难),二是在欧冠赛场走得尽可能的远。在欧冠16强抽签中,米兰将与马竞死磕。相比,曼城碰巴萨,巴萨战枪手,红黑军团的签运已经相当不错了。但是要取得佳绩,冬窗引援是必不可少的行动。马竞并非软柿子,床单军团阵中的迭戈-科斯塔本赛季在西甲赛场轰进17球,与C罗并列,进球两倍于梅西还多一个。虽然,本田圭佑加盟了,但是米兰显然还需要补强阵容,才能加速追赶的脚步。

  在外界看来,米兰冬季进补势在必行,可是加利亚尼却不以为然,“球队花名册已经够长了。在本田圭佑和拉米加入后,我们队里将有31人。如果没有球员离队的话,我们不会进行进行引援。当然了,球员转会是一切皆有可能的。我们目前的目标是得到一名中场球员。”此前,拉齐奥主席洛蒂托表示,球队需要一名前锋,可以拿队内的巴西国脚中场埃尔纳内斯进行交换。日前,《都灵体育报》证实了米兰与拉齐奥就得到埃尔纳内斯展开交易。

  眼下,米兰阵容中有帕齐尼、巴洛特利、沙拉维、马特里、比尔萨和尼昂六名前锋。沙拉维和比尔萨伤了,帕齐尼伤愈复出了,米兰锋线竞争依旧激烈。巴神的主力位置很难撼动,马特里虽然进球效率和能力让米兰球迷受够了,但是阿莱格里却更习惯让他出场。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希望得到马特里或者帕齐尼。不过埃尔纳内斯身价比马特里高得多。如果米兰和蓝鹰真要进行交易的话,那么如何进行交易就需要两队协商了。

  另外一位米兰前锋、法国人尼昂本赛季只出场8次,其中7次替补,加起来一共只踢234分钟。显然,这位法国妖星在红黑锋线完全得不到重用。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齐奥爆料称,米兰希望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得到帕尔马中场球员帕罗洛。在这笔转会中,红黑军团或许会送出尼昂一半的所有权。迪马齐奥也表示,帕尔马只想得到现金。不过,从双方目前的谈判趋势来看,红黑军团签下帕罗洛很有戏,而且他们已经于这名意大利球员展开了商谈,其中涉及到了薪水问题。迪马济奥透露,在得到进攻型中场本田圭佑后,米兰后面的引援思路已经很清楚了,那就是签下一名防守型中场。帕尔马中场帕罗洛正是符合米兰引援要求的球员。

  1985年出生的帕罗洛大器晚成,曾经入选过意大利国家队。作为帕尔马的中场攻防转会枢纽,帕罗洛攻守俱佳。他不仅具有出色的防守能力,而且还有极具特点的助攻和射门水准。米兰对此深有体会。在本赛季意甲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AC米兰客场2-3不敌帕尔马。正是帕罗洛在第94分钟的绝杀,让红黑军团客场落败。本赛季,帕罗洛15次代表帕尔马出场全部是首发,并且贡献了6粒进球和2次助攻。他与卡萨诺并列为帕尔马本赛季迄今为止的队内射手王。

  帕尔马主席吉拉尔迪表示,“像帕尔马这样的球队,我们必须在球员名声还没有起来的时候就发现出他的才能,并且给足球的机会表现自己。为了球员的前途,如果收到合适的报价,我会放手的。目前球队运转很健康,我们并不需要靠出售球员来维持生计,但是有时候这样做也是有必要的。”看来,帕罗洛加盟米兰还真有戏。

(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2046415.shtml report 2444 《足球市场》截屏米兰本赛季联赛夺冠肯定是没戏了。对于红黑军团来说,剩余赛季的目标有两个,一个是踢好联赛力争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当然这个也非常困难),二是在欧冠赛场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