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4赛季国际足坛冬季转会 > 1314冬季转会其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多特冬窗买断沙欣合同 土耳其人承认夺冠无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多特蒙德中场努里-沙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赛季的多特蒙德已经没有再争夺德甲冠军的可能,现在的德甲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他们太多。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克洛普的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球从而在霍芬海姆拿到了1分,不过与此同时在另外一块场地上,坐镇主场的拜仁以3-1的比分战胜了汉堡,而这也就意味着两队的积分差距变成了12分。

  也正是因为这场平局导致积分的继续拉大,这位土耳其国脚承认现在暂时排在积分榜第三位的黄黑军团基本没有拿下德甲冠军的可能。在接受《鲁尔新闻报》的采访时,他说道:“我不认为还有什么人会天真地以为我们仍然保有和拜仁慕尼黑竞争德甲冠军的希望。他们已经遥遥领先。”

  此外,在谈到多特蒙德与霍芬海姆的比赛时,沙欣认为他们为浪费机会而付出了代价。他说道:“当你能在客场打进两粒进球时,其实你已经做的足够好了。但是我们在上半场有着两粒完全没有必要的失球,所以我们在比赛中首先做的就是重新找回我们自己的节奏。我们在比赛中有大量的机会去完成更多的进球,但是我们也为没有把握住这些机会收到了惩罚。我们,整只多特蒙德都必须重新找回自己的节奏,我相信我们很快就能重回正轨。”

  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年轻的沙欣在2010-2011赛季帮助多特蒙德早早地锁定德甲冠军,不过在那个赛季之后他就以11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至皇马。造化弄人的是,在来到皇马没多久之后沙欣就因为伤病而不得不长时间伤停,而这次伤病也让他彻底淡出了皇马的主力阵容。即使是一度被租借到利物浦,土耳其人也一直没找到自己的节奏。在上个赛季冬季转会窗口打开之时,多特蒙德以租借的方式再度与沙欣合作,而沙欣也在黄黑军团慢慢找回了自己的状态。据最新消息称,多特蒙德基本确定会买断沙欣的合同,而这最快将在明年冬季转会窗口打开时完成。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2048969.shtml report 1323 多特蒙德中场努里-沙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赛季的多特蒙德已经没有再争夺德甲冠军的可能,现在的德甲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他们太多。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克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