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美女公交司机约战博尔特 称300米完胜飞人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近日,世界百米短跑飞人博尔特接受了一项挑战,那就是与公交车赛跑,在取得完胜的同时,心气很高的博尔特发微博要挑战中国公交司机。看到这则消息,大连的美女公交司机王颖不干了,她直接回应飞人:100米没机会,200米拼输赢,300米完胜对手。

  博尔特约战中国公交司机

  牙买加“飞人”、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12月14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接受了一项特殊的挑战:与当地的公交巴士竞速,最终博尔特轻松获得胜利。当日,布宜诺斯艾利斯位于市中心的七九大道公交车道被临时改造成了短跑赛道,正在阿根廷访问的博尔特在这里与一辆59路快速公交车举行80米竞速。随着一声哨响,博尔特与快速公交车向终点冲去,尽管公交车马力十足,但在世界冠军面前,还是无济于事。最终博尔特轻松获得胜利,并在终点摆出了他庆祝胜利的招牌动作。

  这一消息经国内的微博发布后,博尔特转发微博并提出了新的挑战:“Are there any Chinese buses want to race against me? ”(有没有中国公交司机愿意接受挑战,和我一较高下?)此战书发出后,引发全中国网友评论参与,成为一大热门话题,更有不少国内的公交司机声称要应战。“武汉公交司机不服,厦门公交司机不服,上海公交司机表示不服,深圳公交司机表示愿与一战,最好是到中国搞一个巡回演出。 ”

  大连女司机称300米完胜飞人

  昨晚,本报记者电话采访大连24路公交司机王颖,这位女司机已经有15年公交驾龄,早先开过手动挡黄海客车,现在开自动挡混合动力车,驾驶经验丰富,她对挑战博尔特有浓厚的兴趣,在她看来,100米公交车基本无胜算,200米可以试试,300米可完胜博尔特,王颖也表示愿意接受博尔特的挑战:有机会过过招!

  王颖非常客观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短跑运动员爆发力非常好,100米内公交车很难有胜算,尤其是我开的混合动力车是自动挡,起步更慢,这样的公交车100米内都跑不过电瓶车、踏板摩托,但是如果让公交车速度提升起来那就不好说了,我感觉前70米公交车时速在20至35公里左右,不过70米左右,公交车时速将会提升至50公里左右,博尔特按照百米10秒的速度计算,他时速应该是36公里,因此当比赛100米时,前70米博尔特应该能非常轻松战胜公交车,即便后30米公交车提速也很难有反超的空间。不过200米倒可以试试,在第二个100米中,公交车基本可以稳定在50公里左右的时速,忽略体能消耗,博尔特时速依然是36公里,这样200米的长度内,公交车会有反超空间,但可以确信地说,如果比300米,我可以完胜博尔特,不知道飞人敢不敢迎战!”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实习生郓辰

  张培萌:支持大连女司机,愿意加入游戏!

  世界飞人博尔特向中国公交司机发起挑战,中国百米飞人张培萌也“不甘示弱”。他透露说,如果田管中心领导允许,也愿意加入到这个游戏,与公交车一决高下。另外,昨天张培萌在接受本报专访时也非常支持大连女司机:“我认为200米内,大连女司机还是比较有胜算的,我支持她! ”

  《晨报》:前两天博尔特与公交车赛跑的消息你看到了吧?

  张培萌:是的,我看到了,很有意思。《晨报》:是这样的,我们大连也有一位美女司机想要约战博尔特,你觉得有胜算吗?

  张培萌:这个真不好说,100米博尔特肯定赢,200米不好说,300米应该没问题。《晨报》:你觉得你怎么样,能否跑过公交车?

  张培萌:如果跟车比,博尔特对我的优势就没那么明显,因为我们都属于一个级别的,我觉得车如果挂上3挡以后我就很难跑过了。《晨报》:博尔特都敢挑战我们的公交司机了,你有没有想法挑战一下博尔特家乡的公交司机。

  张培萌:如果田管中心同意的话,我非常愿意加入到这个游戏当中,另外,我非常支持你们大连的女司机,相信她200米没有什么问题。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实习生郓辰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1950567.shtml report 1808 近日,世界百米短跑飞人博尔特接受了一项挑战,那就是与公交车赛跑,在取得完胜的同时,心气很高的博尔特发微博要挑战中国公交司机。看到这则消息,大连的美女公交司机王颖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