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疲劳影响恒大状态 差距太大无法要求太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2月18日 摩洛哥 阿加迪尔报道) 世俱杯半决赛,广州恒大未能创造奇迹,他们被拜仁全面压制,90分钟内连中三弹,最终0-3不敌对手无缘世俱杯决赛。里皮赛后表示球队过于疲劳影响了状态,如果一两个月前来打这两场比赛,可能恒大的表现会更好。

  里皮执教恒大之后,球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自己也表示自己之前并未想到可以到达今天的高度,他说:“在一年半前我刚到广州的时候,我根本不可能预料到能走到世俱杯半决赛,并且跟拜仁交手,过去一年半我们拿了两个中超冠军,一个足协杯冠军,一个亚冠冠军。之前都没有想到,我们可以面对世界最好的球队拜仁。”

  在这场比赛中,拜仁并没有遇到太多的抵抗,里皮表示:“他们保持一贯的踢法,所有比赛都保持压倒优势。从1月到现在,我的球队集训12个月,国家队球员打了70场比赛,球员难免出现疲劳,亚冠决赛肯定比现在状态好,以一两个月前的状态来打这场比赛可能表现更好,我的意思不是说能赢拜仁。拜仁一开始就处于压倒性优势,比赛开始进攻端没有太好表现。下半场穆里奇有个机会,他可以用一个进球鼓舞全队的时期,可惜我们错过了那个机会。“

  这次世俱杯采取了门线回放技术,裁判在判定任意球的时候也会为防守队员划一道线,对此里皮表示:“我觉得裁判测量距离的时候需要更准确,今天有两个任意球有15米开外,门线技术有利于公平性,可以判断球是否真正的打进。”

  上半场比赛里皮一直站着指挥比赛,但是下半场球队大比分落后,他却老老实实的坐了下来。对此他表示:“面对这么大的实力差距,我下半场不能要求什么了,所以坐在替补席上。缩小跟拜仁这样球队的差距一年半是不可能的,需要很多年的努力。我对球队一直有很高的要求,打完亚冠可能球队有点松懈。面对这样强大的的对手,我们能做的确实不是很多,我不能对球队再要求什么了。”

  欧洲球队不是很重视世俱杯的比赛,拜仁在这场比赛中也没有尽全力,对此里皮说:“我认为我的球员能够参加世俱杯的比赛,对我们球队来说是一种奖励,可能单场决胜的丰田杯更刺激,欧洲冠军跟美洲冠军更令人兴奋,现在6大洲的冠军参赛,世俱杯的魅力可能减少一些,现在拜仁确定进入决赛,如果另外一面是米内罗竞技,比赛将会非常高水平。现在可能除了决赛,其他比赛不能引起大家的兴趣,我觉得现在这样更有利于世界足球的发展。”

    恒大新闻:

        恒大评分:里皮孔卡及格 穆里奇失常一将获差评
        恒大0-3平世俱杯亚欧第2惨败 验何处逊于欧豪门
        恒大完败映射亚欧足球鸿沟 真豪门面前土豪现形
        恒大0-3遭建队最彻底一败 3枪被拆解断进球之道
        单刀恐惧症?穆里奇缘何屡失常 引里皮不满被换
        全面下风!恒大拜仁射门比2-27 若非门框恐输8球

   拜仁新闻:

        无愧金球!拜仁破僵还靠他 张琳芃+赵旭日也被爆
        极致闪击+控球难掩拜仁1难题 恒大揪出战车死穴
        拜仁评分:3球完胜战车无满分 7大将得分刚及格

    各方声音:

        全球媒体:恒大逃过7球屠戮 里皮未能再创造奇迹
        恒大遭拜仁名宿嘲讽:无勇气无斗志 光追着球跑
        瓜迪奥拉:里皮很棒恒大也不赖 决赛为海帅而战
        里皮:疲劳影响恒大状态 面对拜仁无法要求太多
        徐阳评:拜仁速度技术兼备 恒大借此战提升气质
        穆里奇:拜仁世界最强输球很正常 目标拿到季军
        专访曾诚:跟拜仁不能对攻 卫冕亚冠再战世俱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1958085.shtml report 8278 里贝里破门指天庆祝恒大将士退场尽显落寞(图)[相关]曼朱基奇强力头槌改比分..|格策突施冷箭秀远射..-->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张亮徐江12月18日摩洛哥阿加迪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