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强调传球时没有“大哥” 队员调侃秦升最佳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昆明电 来到红塔基地将近一周,除了休息,无论是业务学习还是有球训练,马林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对球队防守的改造上,而这种改造,也包括了思想和行动两个方面。

  昨天下午3点半,阿尔滨开始了有球训练,球员们被分成了三个大组,除了郭辉带领的大组进行三人一组的逼抢训练外,马林和姜峰分别带领一个大组,专门进行防守训练。马林带的这一组,有吕鹏、李学鹏、晋鹏翔、杨博宇、艾迪,在最近的分组对抗训练中,这几人一直是防线的“主力”。按照马林的要求,他把球踢出后,球员需要迅速抢到场地上的假人身前,不管头顶还是脚踢,把球解围掉。后来,马林又在这项训练的基础上,加了一项内容,就是球员将球踢给他后,他一个大脚将球打到球员身后,球员需要转身全力回追将球解围,然后再跑回原来的位置。

  据了解,马林最近在和球员们讲防守时,举的最多的例子,就是上赛季客场与上海东亚比赛时,被对方前锋打进的一个远距离吊射,他希望通过讲解,改掉球员在防守时愿意后退而不是上抢的习惯。

  训练的最后一项内容,是半场范围的10对10分组对抗,几天的训练下来,球员们对于这种训练的方式越来越熟悉,而马林对于大家的表现,也是比较满意。不过,马林还是向球员们强调:“在球场上,传球时没有大哥,只有争取的位置。”训练中,马林曾询问球员们,谁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的中卫,答案可以说是五花八门,包括佩佩、蒂亚戈·席尔瓦、胡梅尔斯、大卫·路易斯等。这时,不知谁跟着凑热闹,来了句“还有秦升”。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1962350.shtml report 651 本报昆明电来到红塔基地将近一周,除了休息,无论是业务学习还是有球训练,马林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对球队防守的改造上,而这种改造,也包括了思想和行动两个方面。昨天下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