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飞赴昆明开始冬训 中甲3最佳奖项花落河南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王玮皓

  本报讯 昨日,河南建业队启程飞赴昆明,开始为期一个多月的冬训。在此期间,球队不仅要完成体能储备、技战术训练,还要与新引进的内外援进行磨合,为明年的中超做好准备。

  重新集合一周以来,球队在中牟基地开始了高强度的有氧跑,目的是让队员们的心肺机能有效恢复。昨日上午,建业队按原定计划飞赴昆明海埂基地展开冬训。在海埂经过一个阶段的高原适应之后,体能储备、技战术训练、热身赛都会按部就班地展开,直到春节前夕球队放假。

  人员方面,桑科、拉斐尔以及内援高梵元旦节后才会归队,而俱乐部方面也正在内外援的引进上加快推进,为了明年在中超站稳脚跟,俱乐部资金的投入创了历史新高,引援的实力肯定也会与之成正比,但具体人选在合约签署之后才会揭开面纱,时间上不会太久,元旦之后可能就会出现在海埂的训练场上。

  与此同时,俱乐部总经理张卫军、主帅唐尧东,以及队员徐洋、周亚君已赴北京参加2013年度中甲联赛的颁奖典礼。凭借在中甲一个赛季的优异表现,建业俱乐部收获颇丰,最佳教练、最佳运动员和最佳守门员的荣誉都花落建业。一年来,航海体育场的高上座率和热烈氛围并没有因为球队降级而被冲淡,河南赛区也成了2013赛季中甲联赛最佳赛区的热门候选。据悉,颁奖仪式结束后,老唐和两位球员将直奔昆明和球队会合。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1966830.shtml report 727 □记者王玮皓本报讯昨日,河南建业队启程飞赴昆明,开始为期一个多月的冬训。在此期间,球队不仅要完成体能储备、技战术训练,还要与新引进的内外援进行磨合,为明年的中超
(责任编辑:刘光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