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云自信能找回霸气吴浩称遗憾 石鑫看好石家班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12月15日,“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落下帷幕,长达六天的激烈争夺之后,众多球手已经或是即将走上一条回家的路。这六天,有掌声中的荣耀加身,有落败后的遗憾转身,有初下场时隐忍不发的泪光闪闪,有收拾行囊后的独自启程,我们在一场一场伟大的比赛感受到非比寻常的感动。万人瞩目与鲜花簇拥的颁奖台上,李赫文、孟凡宇、代勇、于光宇、王鹏、石汉青、吕欣八人各自站成令人景仰与艳羡的姿势。作为年度终级对决,本届会外赛将众多高手一网打尽,伟大的比赛背后注定是伟大的对手,成功晋级会外赛的8名选手无疑是幸运的,可是默然离开场地的台球英雄们同样需要我们景仰,他们经历了同样残酷的赛事,他们同样为我们奉献了精彩的比赛,在总决赛会内赛开赛之前,我们再一次为他们的出色表现鼓掌。

  王云:这世界没有如果,我只相信明天会更好

  会外赛第二阶段伊始,如果王云的第一个对手不是第一阶段无人能敌的国家队女子球手韩雨,王云的会外赛之旅会不会以另外一种方式结尾?如果不是3:10负于韩雨6:10再败吕欣,他是否会如众多球迷预想一样走上总决赛会内赛的荣耀之路?对于这种猜测,王云淡然说道:“也许会改变结果,但是谁也说不好,命运是掌握自己的手中。希望自己明年有好的成绩。”

  出道后一直使用小头杆的王云,一向以准度著称。一准天下无难事,11年,王云开始转项九球,换成九球杆的他准度明显有所降低,对于这种改变,王云说:“后来八球打的少了,慢慢感觉有些不习惯,有些球没有信心,以前该拼的球我敢拼,后来不敢拼了,最近换回小头杆,长春站发挥的不错,自信恢复不少,可能也是刚换回来不够熟练,没以前的霸气了。但是我在逆境中学会了防守和冷静,我变的全面了,我想再过一段时间我会变得更稳定,我还年轻我还能找回从前的霸气,我相信自己。”

  对于网友调侃“从王云瘦的时候一直看到王云胖”,王云笑着说:“哈哈,我还会再瘦回来的”。

  石鑫:我相信我自己,我更相信石家班

  谈及会外赛,石鑫用简短的三个字来概括:“凑合吧。”其实,从第一阶段一直打到第二阶段并在会外赛最后一天依然手握出现机会,石鑫的表现在许多人看来相当“凑合”,可是石家班三员大将在最后时刻相继铩羽而归的确有些“时不待我”的味道。李鑫闭关一年首战0:10负李贺之后遭遇双败出局,第一阶段石鑫以一己之力支撑石家班继续前进;第二阶段张广豪与师父师兄会合,郑宇伯不远万里前来加油助威,可惜张广豪关键一役惜败孟凡宇,无缘晋级机会,对于宝宝和李鑫的表现,石鑫总结道:“李鑫出局在我意料之中,他状态一直不稳定;宝宝输在了心态上,他太想赢了,还没和孟凡宇打之前心态就有波动,这种心态其实是不适合比赛的;我自己啊,我觉得我千不该万不该输给于光宇。”

  吴浩:我现在浑身上下都写着遗憾两个字

  廊坊,名仕台球俱乐部,会外赛。我们记住了三个完全不同的吴浩。第一阶段最后一战20秒绝杀吴振宇迫使小宇赛后眼泛泪花的吴浩;第二阶段首战6:0领先代勇最后惨遭翻盘跌入败部的吴浩;110分钟限时已到8:9负于石鑫默然转身第一时间离开赛场的吴浩。三个不一样的吴浩,将吴浩塑造成一个伟大的对手,不因他奉献了无数场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战役,只因他的精彩仍将继续。今天,记者再次拨通他的电话,吴浩依然坦然而不失风趣:“我全是遗憾啊,太遗憾了,我不能说遇到的对手太强,只能说我真的还有不足,明年吧,明年我还会再来,你们都等着我。”

  此时此刻,我们定下明年之约,祝福所有球员重新再来,祝福所有球员拥有一个崭新的开始,祝福所有伟大的对手成就伟大的未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1969236.shtml report 1560 2013年12月15日,“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落下帷幕,长达六天的激烈争夺之后,众多球手已经或是即将走上一条回家的路。这六天,有掌声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