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留洋队员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王一梅休战进12强 魏秋月主打赢淘汰赛门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2013-2014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结束小组赛较量,由天津魏秋月、上海马蕴雯和张磊出战的阿塞拜疆伊蒂萨奇俱乐部,坐镇主场激战四局以3-1力克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排名B组第三(最好成绩)赢得淘汰赛门票;辽宁重炮王一梅缺阵的土耳其伊萨奇巴希女排,客场则同样是以3-1闯关捷克普罗斯捷约夫锁定D组头名晋级12强。

  B组:伊蒂萨奇(阿塞拜疆)3-1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塞尔维亚)

  由于泰国主攻6号奥努玛和10号队长维拉万、副攻5号普洛姆吉特、自由人1号万纳回国出征东南亚运动会,伊蒂萨奇此役启用主攻3号威洛比(美国)和16号张磊(中国)、副攻11号费尔索拉(多米尼加)和15号马蕴雯(中国)、接应12号弗利尔(荷兰)、二传8号魏秋月(中国)、自由人2号迪尔(德国)首发。

  贝尔格莱德红星则是派遣主攻11号米伦科维奇和17号卢基察、副攻1号特尔尼奇和5号波波维奇、接应7号海利奇、二传6号西米奇、自由人9号普希奇出战。第一局,伊蒂萨奇从8-7拉开分差到16-12,在巩固优势到21-16后却由于捕捉战机稍逊而以27-29被反超丢局。第二局,技术暂停领先到8-5和16-10的伊蒂萨奇,打出5-1冲击波以21-11和25-13扳平局分。

  第三局比拼,贝尔格莱德红星同样是以6-8出师不利,并且错失一攻机会被扩大分差到11-16;又是出现卡轮让贝尔格莱德红星陷入被动到13-21,而后追分不力以13-25落后局分到1-2。第四局争夺,再度是以8-6短暂领跑的伊蒂萨奇,通过针对性拦网以16-10手握主动权,并且利用一轮5-1得分小高潮奠定优势至21-11,最终一路领先到25-12锁定胜局完成大逆转。

  技术统计,伊蒂萨奇在进攻和发球得分环节是以60-33、10-5占据上风,自身失误也是以22-28少送6分,接应弗利尔与主攻(客串)张磊同获18分成为制胜功臣,后者一传和扣球成功率分别是52%和41%,副攻马蕴雯得到12分和进攻成功率64%,二传魏秋月赢得3分;贝尔格莱德红星则是拦网方面以7-4略微领先,接应海利奇劲收20分斩获得分王。

  战罢小组赛第六轮,B组座次排定为意大利皮亚琴察(五胜一负积15分)、莫斯科迪纳摩(四胜两负积13分)、阿塞拜疆伊蒂萨奇(三胜三负积8分)、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六战皆负积0分)。这样,伊蒂萨奇虽然仅获小组第三,但是得益于积分的领先优势,成为六个小组第三名中的最好成绩,在四强赛东道主直接出线的前提下,由此幸运递补赢得淘汰赛门票。

  D组:普罗斯捷约夫(捷克)1-3负伊萨奇巴希(土耳其)

  伊萨奇巴希安排主攻12号队长居米什和1号约古妮卡(克罗地亚)、副攻9号詹苏和18号波利亚克(克罗地亚)、接应17号内斯利汗、二传10号汉克、自由人2号库祖巴斯奥格卢主打,7号王一梅(中国)未进入12人名单。

  普罗斯捷约夫改由主攻1号科沙尼约娃和8号马莱舍维奇、副攻7号施滕贝根和9号博罗温塞克、接应6号卡特、二传18号温曹洛娃、自由人12号亚索娃登场。首局较量,普罗斯捷约夫凭借两翼强攻频频下球以8-6领先暂停,随即依靠流畅一攻巩固优势到16-13;伊萨奇巴希此时自身失误有所增加被拉开分差到16-21,普罗斯捷约夫由此加强火力以25-17先胜。

  易地而战,普罗斯捷约夫由于中局阶段处理球失误,比分8-7的领先优势瞬间被反超至15-16,后续比赛未能实现反超而以18-21和26-28被扳平局分到1-1。伊萨奇巴希在第三局一路领先暂停到8-3和16-13,而后定格到25-19翻盘局分至2-1。普罗斯捷约夫在第四局同样是以8-7被反超到16-13,伊萨奇巴希在比分差距拉开到21-15后,最终以25-23锁定局分至3-1。

  截止到第六轮全部结束,D组最终排名是土耳其伊萨奇巴希(六战全胜积18分)、法国RC戛纳(四胜两负积12分)、捷克普罗斯捷约夫(两胜四负积6分)、德国什未林SC(六战皆负积0分),因此伊萨奇巴希联手法国RC戛纳晋级欧冠12强。(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1969318.shtml report 1803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2013-2014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结束小组赛较量,由天津魏秋月、上海马蕴雯和张磊出战的阿塞拜疆伊蒂萨奇俱乐部,坐镇主场激战四局以3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