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伤病不绝交易流言汹汹 林书豪与火箭渐行渐远?

来源: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彭菲

    右膝盖伤势刚刚痊愈,又因背部痉挛高挂免战牌,用林书豪自己的话说,最近的他很"挣扎"。与此同时,有关他即将被交易的流言也是越来越多。已经经历过两次被裁、辗转了三个城市的林书豪,真的又要换东家了?

    伤病去了又来
    何时复出谁都没底

    伤病是职业球员最大的拦路虎。因为右膝受伤,林书豪休战了六场,14日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复出。不幸的是,在比赛中和博古特的一次相撞,让林书豪的背部遭受重创。火箭助教桑普森透露,林书豪背伤相当严重,甚至不能坐直,只能横躺。
    新的伤病彻底打乱了林书豪重新融入球队的进程。"我原本打算利用最近两场比赛来彻底摆脱伤病阴影,找回比赛节奏。"林书豪说,"谁知伤病再次来袭,这是前进道路上的又一块绊脚石。"
    16日,火箭对阵国王,林书豪躺在训练室里治疗背伤。队医告诉助教桑普森:"不要指望林书豪能在下一场对阵公牛的比赛中上场。"

具体的复出时间,林书豪也没底:"他们告诉我每个人的身体反应都会有所差异。我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最近两周真的很艰难。我知道万事皆有因。我会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继续努力,不管未来我将扮演怎样的角色,也不管球队需要我继续康复训练还是上场比赛。"

    流言一直都在
    大合同成去留关键

    右膝受伤前,林书豪在第六人位置上找回了一些"林疯狂"的感觉,被视为"火箭的吉诺比利"。这样的林书豪,配得上火箭给他的、最后一年年薪飙升至1500万美元的大合同。
    令人担心的是,如果林书豪变成一个伤病不断的玻璃人,火箭能忍耐多久?最新版本的交易流言来自于美国ESPN专家阿兰·哈恩。他表示,在与联盟多支球队的总经理接触中,他得到消息,林书豪在火箭的日子可能要结束了:"如果火箭能找到一支愿意接手林书豪大合同的买家,他们会立刻启动交易,把林换走。"
    火箭是哈登和霍华德的球队,林书豪第三核心的地位并不稳固。只要能挖来另一名一线球星,火箭会毫不犹豫地抛弃林书豪,组成新的三巨头。如果林书豪长期受困于伤病,逐渐被球迷遗忘,市场价值和交易价值同时下滑,那他同样会像"不良资产"一样遭到清理——在林书豪的位置上,比弗利和布鲁克斯都拿着底薪合同,性价比显然更高。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1972627.shtml report 1301 本报记者彭菲右膝盖伤势刚刚痊愈,又因背部痉挛高挂免战牌,用林书豪自己的话说,最近的他很"挣扎"。与此同时,有关他即将被交易的流言也是越来越多。已经经历过两次被裁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