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皇家杯高尔夫对抗赛 > 2013皇家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梁容银将参赛机会让给队员 赞皇家杯推动高尔夫

来源:搜狐体育

  亚洲队队长梁容银(Y.E. Yang)透露,皇家杯对亚洲高尔夫发展所做的巨大贡献导致他不得不让出本周比赛上参赛球员的位置。

  在本周举行的第七届皇家杯上,这位亚洲历史上的第一位大满贯赛冠军原本应该作为队长兼参赛球员出现,延续自己去年在皇家杯赛场上创造的巨大胜利。那一周,当比赛双方8-8打平之后,梁容银和韩国同胞金庚泰(K.T. Kim)搭档进入延长赛,他们为亚洲赢得了皇家杯的胜利,并激发第18洞果岭上的亚洲狂欢与庆祝。

  同样是去年的皇家杯,梁容银在第二轮四人四球赛一开始就展示了自己的实力,第一洞进攻果岭时直接击球进洞打出老鹰,那一瞬振奋了所有亚洲队成员,更令他们战胜欧洲强敌的信心大增。

  但当梁容银认真审视积极加入亚洲队的一流选手名单时,他意识到有太多优秀的候选球员期待为亚洲而战,他只能压制自己同样想要踏上赛场的欲望。

  他解释说:“当我刚得到亚洲队队长的职位时,最初的想法是我还会作为队员将继续上场参赛。”

  “我想要打比赛,但很快我就意识到有太多球员打得比我更好,我应该把参赛的机会让出来,而不该自私地只考虑个人。”

  “这个决定并不容易,但我想,这个决定的积极意义也正表明了亚洲高尔夫的持续、巨大进步。在这一点上,皇家杯功不可没。”

  “皇家杯的影响力在于,它让亚洲球员带着更强的自信走上了世界舞台,这可以从他们的赛场表现上获得证明。”

  “皇家杯带给我们的是额外的考验,让我们的球员有机会在最激烈的角逐中面对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正是因此,它值得所有人的尊重和爱护。”

  “我甚至敢说,去年皇家杯上的亚洲胜利和2009年我赢得PGA锦标赛,成为第一个来自亚洲的大满贯赛冠军拥有同样重要的历史意义。”

  “我认为这两次胜利对亚洲高尔夫同样重要,虽然它们形式不同,但一样非常重要。”

  “我个人的胜利证明亚洲球员可以面对世界上最优秀球员的挑战,可以在大赛中获胜。我与泰格•伍兹(Tiger Woods)在PGA锦标赛中的对决和胜利,向亚洲的每一位高尔夫球员传递了积极的信号。”

  “至于去年皇家杯的胜利则显示了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亚洲同样有能力克服最苛刻的压力,毕竟,我们是在最令人紧张、竞争最白热化的延长赛中夺冠。”

  “在我看来,2009年PGA锦标赛的决赛和去年皇家杯的延长赛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紧张。PGA锦标赛上是独自战斗,与泰格•伍兹和众多一流高手对抗的压力。皇家杯的延长赛上则是你知道自己在代表队友和整个亚洲而战。”

  “那是你绝对不能手软的时刻,所有亚洲队员的支持为我增添了无法忽视的力量与压力,别无选择,你只能迎接挑战。”

  “八位亚洲队员、队长、副队长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共同创造了一场非常成功的比赛。对我们每一位来说,在文莱夺冠都是件值得纪念的历史时刻。”

  “毫无疑问,在这场比赛上,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之下对抗欧洲,一定会对亚洲球员未来赢得大满贯赛起到巨大的帮助。”

  “你也许在决战时面对的不是泰格•伍兹,但无论对手是谁,曾经拥有与世界一流球员一对一决战的经验一定会对你有所帮助,你会相信自己能在同等的压力下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成绩。”

  “它能帮助你克服自己的紧张,那才是比赛紧要关头球员们所面对的最大困难。只有品尝过与顶尖高手对决的滋味,你才有机会展望一个又一个更加巨大的胜利。”

  “皇家杯为我们提供了积极宝贵的机会,它不只是团队赛,在决赛日你要在个人赛上面对最好的球员,这样的经历越多,你越能在强敌面前保持镇定自如。”

  不能加入队员的行列并没有让梁容银惆怅太久,他意识到,想要卫冕皇家杯,自己还有更重要的角色要扮演。

  他说:“我在比洞赛上的经验很丰富,所以我最好集中精力,运用自己的经验指导队员,帮助他们重复去年的胜利。”

  “我想,更上一层,只担任队长对我来说也是宝贵的经验,我想把自己的经验与知识传递给亚洲队的年轻人。”

  “毕竟,比洞赛和比杆赛区别很大,比杆赛你要征服的是球场,要在完整18洞中保持策略性,控制自己的发挥。但团队赛中,气氛和状态更重要,一旦进入良好的气氛,你就要把握状态,让它延续一段时间。我想,这就是去年我在四人四球赛第一洞打出老鹰的作用。”

  “那个老鹰球可能提升了整队的气势,它至少帮助我和金庚泰控制了自己比赛的局面,在同一轮中,他随后也从球道上直接击球进洞。”

  “这样的表现让观众沸腾,当地球迷的支持永远是重大优势。所以,在本届皇家杯上如果一开始就有人立刻进入状态,也一定会激励我,激励整个亚洲队走向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1975095.shtml report 2301 亚洲队队长梁容银(Y.E.Yang)透露,皇家杯对亚洲高尔夫发展所做的巨大贡献导致他不得不让出本周比赛上参赛球员的位置。在本周举行的第七届皇家杯上,这位亚洲历史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