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36+10+8连续两场绝杀 开拓者擒骑士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开拓者胜骑士 利拉德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利拉德全场贡献36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其中包括一记精彩的三分绝杀,带领开拓者最终以119-116击败骑士,开拓者迎来5连胜,而骑士遭遇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利拉德连续两场命中绝杀球,并且都是在客场。

  四节具体比分为(开拓者在前):26-28,29-31,37-29,27-28。开拓者:阿尔德里奇26分和15个篮板,巴图姆14分,马修斯19分。骑士:汤普森15分,巴图姆13分和9篮板,欧文25分和10助攻,维特斯25分,杰克12分。

  主场作战的骑士队上来就展现出强烈的攻击欲望,欧文和拜纳姆联手帮助球队取得7-0开局。利拉德连拿5分还以颜色,瞬间双方战成7平。骑士众将也不示弱,立刻打出一波13-4进攻高潮,利拉德的三分球打乱对手节奏,巴图姆和阿尔德里奇也有出色发挥,首节战罢,开拓者将比分追至26-28。

  利拉德手感依旧火热次节上来就在外线射中三分,而饱受交易流言困扰的维特斯也不是洛下风,一人连砍7分,帮助骑士将比分扳成40平。随后比赛陷入疯狂胶着战,两队你来我往杀得不可开交。该节还有4分54秒,瓦莱乔在跑动时不慎摔倒,右膝盖感到不适被换下。拜纳姆一人包揽球队该节最后5分,帮助骑士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9-55领先。

  第三节的赛场成为了欧文与利拉德的对飙战,欧文在短短96秒时间内连续打进4球,连砍8分,而利拉德更为凶猛,在69秒的时间内连射3粒三分球,在其带领下,开拓者打出一波20-7进攻高潮,将比分以81-76反超。末端,双方之间的争夺更为激烈,三节战罢,开拓者以92-88领先。

  末节,维特斯连拿6分,带领骑士打出9-0小高潮,一举将比分以97-92反超。关键时刻,利拉德再度站出来,不仅博得罚球机会,还在外线射中三分,带领球队立刻回敬一波17-4攻势,将比分改写成109-101。危急时刻,欧文连续射中2粒三分后,又在阿尔德里奇头上打出2+1,33.8秒,骑士将比分追至114-116。暂停回来后,阿尔德里奇出手未果,瓦莱乔抢下篮板。7.1秒,欧文助攻瓦莱乔上篮得手,比分扳成116平。比赛重新开始,利拉德射中三分绝杀,最终开拓者以119-116险胜。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阿尔德里奇,洛佩斯,巴图姆,马修斯

  骑士:欧文,迈尔斯,拜纳姆,汤普森,阿隆佐-基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1976910.shtml report 3393 开拓者胜骑士利拉德绝杀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利拉德全场贡献36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其中包括一记精彩的三分绝杀,带领开拓者最终以119-1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