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总自曝私会皮尔洛 尤文巨头:他和波巴都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意媒截屏
意媒截屏

  从欧冠中出局,带给尤文图斯的影响是全方位的。经济上的损失进而会变成竞技方面的削弱,比如他们有可能出于经济方面的考量而出售一些顶级球员。

  至少法国《队报》相信如此。这家法国权威媒体表示没能晋级欧冠16强给尤文图斯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困难,他们只能通过出让波巴来平衡财政。而巴黎圣日耳曼是最有诚意的买家,《队报》表示布兰克的球队愿意在冬季转会期出4000万欧元收购波巴。类似的故事过去层出不穷,但《队报》在转会方面的报道一向严谨,这基本上可以认为是巴黎圣日耳曼已正式向尤文图斯提出报价。当然区区4000万欧元未必能说服尤文图斯放人,意大利媒体认为至少也要有5000万才能打动马罗塔。何况巴黎圣日耳曼在今冬的目标并非只有波巴一个,他们还在追逐目前在切尔西与穆里尼奥相处并不融洽的阿扎尔,这笔钱有可能会最终花在比利时人身上。

  昨天《都灵体育报》还报道了一则让尤文图斯球迷担心的消息:AC米兰看来似乎真的是对回收皮尔洛有兴趣。战平罗马后,AC米兰减轻了不小压力,加利亚尼甚至还跟记者开起了玩笑:“我和马洛塔见过,他很感谢我们阻击罗马。”而在离开前,加利亚尼说出了一番令人震惊的话:“现在我要去和皮尔洛吃饭啦……”最近一直有传言称皮尔洛与尤文图斯的续约不顺利,此外还有消息说西多夫一旦接过米兰教鞭,引援清单上的第一个名字就是皮尔洛,加利亚尼公然“约会”皮尔洛,说不是为了转会也没人信。后来证实和米兰CEO吃饭的是皮尔洛的经纪人廷蒂,这就完全不一样了,虽然两人还是可能商量皮尔洛的转会,但也可能讨论的是廷蒂旗下的其他球员。尤其是加利亚尼一向喜欢放烟雾弹,他提到皮尔洛,也许只是一个障眼法而已。

  而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昨天则表示俱乐部会与波巴和皮尔洛续约。“续约问题都很容易地解决。关于皮尔洛和波巴的续约工作,暂时没什么进展,我也不认为我们能够在圣诞节前完成。但我保证没什么问题,我们都很平静。这支球队会继续保持世界级的水准。”马罗塔许诺说。

  此外尤文总经理也谈到了球队的近况和目标。“伊斯坦布尔的失败不会被忘记,这段苦涩的经历让我们更清楚,欧冠是一块与联赛全然不同的赛场,每一场比赛都像是决赛。欧联杯?本赛季的决赛在都灵举行,这是一个机会,我们会尽全力争取最高荣耀。”马罗塔说,“联赛?现在我们与对手的分差还不足以让我们放松警惕,之前我们是‘猎人’,现在我们重新成为了‘狐狸’,我们知道如何重复过去两个赛季取得的成功。意大利杯也是我们的目标,决不能小觑阿韦利诺,他们来都灵斗志昂扬,这是他们生命中的战斗。过去两个赛季我们距离意大利杯冠军都只有咫尺之遥,所以我们非常渴望拿下这座安德烈-阿涅利管理俱乐部以来还从未染指过的冠军奖杯。”(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1979492.shtml report 3368 意媒截屏从欧冠中出局,带给尤文图斯的影响是全方位的。经济上的损失进而会变成竞技方面的削弱,比如他们有可能出于经济方面的考量而出售一些顶级球员。至少法国《队报》相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