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米兰德比考察卡卡 金童有望征战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otto
卡卡有望重返国家队
卡卡有望重返国家队

  卡卡完全有希望重新回到巴西国家队!这可能是现在的卡卡球迷最想听到的消息了。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透露称,现在的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准备在AC米兰国际米兰的同城德比大战的时候前往意大利亲自观察卡卡的表现!也就是说现在的卡卡完全有机会在未来回到巴西国家队参加世界杯

  自从南非世界杯之后,卡卡在随后的巴西国家队内一直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因为带伤参加南非世界杯,导致了卡卡在皇马一直处于养伤,伤愈,复发的怪圈。此外,皇马的激烈竞争也让卡卡压力非常大。可以说在皇马的4个赛季里,卡卡就一直没有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并且背负着超级转会费和不菲的薪水,卡卡一直以来场外的负面压力也承受了很多。

  不过这个赛季,在转会到了昔日的东家AC米兰之后,卡卡的表现相当的出色。尽管在代表AC米兰出场的第一场对阵都灵的比赛就出现了受伤的状况,并且休息了长达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在那次复出之后,卡卡的表现就开始了强势的复苏。意甲联赛到现在他已经打进了3个进球,此外在欧冠对阵凯尔特人的关键比赛卡卡也有斩获。更加让人欣喜的是,AC米兰小组赛和巴塞罗那2回合的比赛中,卡卡均出色表现,首回合助攻罗比尼奥得分,次回合在诺坎普制造了皮克的乌龙球。

  看到如今的卡卡如此的出色表现,现在呼吁卡卡重新回归到巴西国家队的声音也不断的高涨。现在看起来不仅仅是球迷呼吁,甚至连巴西国家队的球员都认为现在的卡卡完全应该回到国家队。现在的巴西国家队队长,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著名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就表示:“卡卡能否参加世界杯?我不是巴西国家队的主帅,所以我没有权利做出什么决定,但是我认为卡卡这样的球员在任何的时候,国家队都是需要他的,他完全可以给巴西队带来很多不同的东西。”

  而现在可能是为了顺应民意,也可能是真的想让卡卡在巴西国家队发挥作用,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已经决定在这个周末的时候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米兰同城德比的时候前往意大利,现场考察卡卡的状态。而卡卡历来在米兰德比的时候表现都不错,不知道这一次卡卡能否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

  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当时正是斯科拉里带上当时还不出门的卡卡参加了卡卡人生的第一次世界杯,并且当时只为球队出场了一次的卡卡也幸运的收获了世界杯冠军的奖牌,从这个角度讲,斯科拉里堪称是卡卡的恩师。但是在卡卡成熟时期的2006年德国世界杯,以及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巴西队的表现相当的差劲,2届世界杯都只是打进了8强,并且,卡卡在2届世界杯上仅仅是在2006年巴西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时候打进了自己世界杯唯一的进球。而现在既然斯科拉里会现场考察卡卡,显然是做了让卡卡重新回到国家队的思想准备,接下来就要看卡卡自己在恩师面前拿出什么样的表现了。

  (giott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1981898.shtml report 2325 卡卡有望重返国家队卡卡完全有希望重新回到巴西国家队!这可能是现在的卡卡球迷最想听到的消息了。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透露称,现在的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准备在AC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