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被热刺友好解雇 不会控制更衣室难成大器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仅仅在惨败给利物浦一天之后,热刺就宣布了博阿斯下课的消息。只不过和上次惨遭切尔西解雇不同,这次热刺用上了“在双方自愿情况下”的友好字眼。“小小鸟”究竟对热刺如今的局面负有多大的责任,成为了坊间争论的焦点。但所有人都明白,此前连续大比分输给曼城和利物浦的惨败,让主席列维毫不犹豫地举起了屠刀。

  博阿斯师从穆里尼奥,但执教风格和后者截然不同。穆里尼奥每到一处,必然首先强调防守。但博阿斯却酷爱高压式的攻势足球,这种战术对球员能力有着极高的要求。在斯坦福桥,年轻的博阿斯暴露了情商低下的一面,他不近人情的做法(逼走阿内尔卡和阿莱士,弃用兰帕德)惹怒了更衣室,最终在战绩惨淡的情况下黯然下课。执教热刺后,博阿斯初始阶段还能驾驭球队,但热刺在经历了大换血之后,战术执行力大为下降,博阿斯却依然要求球员执行之前的既定战术。

  急躁建队的同时,博阿斯对更衣室的人事工作没有什么兴趣。入主白鹿巷他就扬刀立威,展开了史无前例的清洗。迪福因为智齿的问题仅仅缺席了一天训练,之后再回到训练基地,更衣室就已经人心惶惶:“那种感觉好像仅仅一天的时间,所有人就都走了。”在更衣室造成这种恐怖气氛已经让外界摇头,而队长道森原本已经被博阿斯否决,然而由于转会交易受阻,道森最终归队,博阿斯又不得不将队长袖标还给道森以安抚人心,这种反复无常的做法让原本就年轻的博阿斯在更衣室很难拥有亲信球员。

  通常在圣诞节前不会解雇教练,除非球队的成绩已经烂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不然总会有媒体站出来为下课主帅鸣冤,何况热刺的成绩不算太差。然而这次媒体却普遍采取了隔岸观火的态度,原因无非是他刚刚和《每日邮报》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当面交火,而此事牵连英国体育媒体圈的大佬塞缪尔也加入战团。因此博阿斯心里清楚,自己在短期内将得不到任何支援。

  在英超这26个月的执教生涯中,博阿斯的表现虽然不乏亮点,但是在热刺的失败,可能会让他彻底淡出英超球队高层的视野。一个不会控制更衣室,不会团结媒体,更兼引援不力的教练,似乎只能去二流联赛回回炉。在切尔西和热刺的这两段经历,已经足够外界给他贴上“不会和球员相处”的标签。本报记者 申炜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1982939.shtml report 1451 仅仅在惨败给利物浦一天之后,热刺就宣布了博阿斯下课的消息。只不过和上次惨遭切尔西解雇不同,这次热刺用上了“在双方自愿情况下”的友好字眼。“小小鸟”究竟对热刺如今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