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评恒大0-3拜仁:门柱发威避受辱穆里奇获赞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8日电 世俱杯半决赛落下帷幕,恒大0-3不敌拜仁,赛后全球媒体聚焦本场比赛。《每日邮报》直言门将曾诚出色的发挥挽回恒大尊严,拜仁5中门柱更是让恒大避免了耻辱。西班牙《机密报》也说道:“拜仁以优雅舒适的方式进军世俱杯决赛,他们将会逼近巴萨,穆里奇成为唯一的麻烦制造者。”

  《每日邮报》在赛后的文章中说道:“拜仁慕尼黑取得赛前预测的胜利,他们3-0击败恒大,但是恒大门将曾诚的出色发挥防止了比分被进一步扩大,下半场他和队友们顽强的守住了防线赢得了尊重。拜仁5次击中门框或者横梁,这也让恒大避免了一场被狂屠的耻辱比赛。”

  西班牙《机密报》点评:“拜仁以优雅舒适的方式进入了世俱杯决赛,他们继续了自己连胜的步伐。比赛正像赛前预期一样,拜仁没有遇到任何麻烦,蒂亚戈在拜仁扮演了‘哈维’角色。穆里奇成为麻烦唯一制造者。”

  《每日体育报》则说道:“拜仁昂首挺进世俱杯决赛!瓜迪奥拉和他的队员毫不费力的就击败了亚洲冠军广州恒大,半场休息前后7分钟的3个进球彰显了拜仁的王者风范,他们距五冠王只剩下1场比赛。”

  路透社对恒大前40分钟不丢球表示了高度赞赏:“虽然拜仁轻松取胜恒大,但是世界杯冠军教头执教的恒大在上半场前40分钟守住了自己的防线,拜仁在取得3-0的领先后,恒大再次捍卫了自己防线,保持这个比分直至终场,让人尊敬。”

  《慕尼黑日报》坦言里皮率领的恒大失去在亚冠比赛中的犀利:“拜仁进入了世俱杯决赛,他们踢得非常轻松,没费吹灰之力。而由前世界冠军教练里皮率领的广州恒大,在比赛中几乎没有任何机会,里皮的球队在拜仁面前失去了魔力。”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1985554.shtml report 1010 中新网12月18日电世俱杯半决赛落下帷幕,恒大0-3不敌拜仁,赛后全球媒体聚焦本场比赛。《每日邮报》直言门将曾诚出色的发挥挽回恒大尊严,拜仁5中门柱更是让恒大避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