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神似昔日大将军 欧文:一流球员中一流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开拓者胜骑士 利拉德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8日,又是达米安-利拉德!又是绝杀!连续两场比赛,这位上赛季新人王都用一剑封喉的方式斩杀对手。凭借着利拉德在第四节最后0.4秒的三分命中,开拓者今日以119-116险胜骑士。

  “无需任何解释,”开拓者主教练斯科特赛后谈到利拉德的绝杀三分球时说道,“一切都在达米安(利拉德)掌控之中。”

  在完成绝杀之后,利拉德一言不发,酷酷地走回替补席,“那种感觉如何?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开拓者大将阿尔德里奇在更衣室开玩笑地笑着说,“年轻版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命中(绝杀)之后径直走开。”

  “他打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他变得手感火热,一流的球员命中了一些一流的球。”骑士队后卫欧文赛后也谈到了利拉德。

  “这太冷血了,”骑士后卫维特斯说道,“我们知道利拉德最后时刻拿球,那是一个大号压哨绝杀。”

  “这小子(利拉德)疯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伟大的胜利,伟大的绝杀。@利拉德#撕裂之城。”赛后开拓者球员巴图姆更新推特大赞利拉德。

  本场比赛,两大当红控卫利拉德和欧文上演了一场史诗级别的对决。全场比赛,利拉德三分线外12投8中,命中的8个三分球也刷新了个人生涯纪录,此前他的三分球命中纪录为7个。利拉德贡献了生涯第三高的36分,同时还有10个助攻8个篮板贡献。

  事实上,欧文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就在所有人以为比赛失去悬念时,欧文爆发,他连砍9分加上1次助攻,在终场前7.1秒将比分扳平。

  “两支球队进行了一场进攻大战,”开拓者主帅斯科特表示,“他们(骑士)做出回应并将比分扳平,但我们不断寻找赢球的办法,很明显,达米安太棒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结束后,开拓者已经在开赛后连续11场比赛击败东部球队,创造了球队历史。目前,开拓者队的客场战绩为12胜2负,排名全联盟第一,同时也追平了队史前14场客场比赛的战绩。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1986965.shtml report 3257 开拓者胜骑士利拉德绝杀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18日,又是达米安-利拉德!又是绝杀!连续两场比赛,这位上赛季新人王都用一剑封喉的方式斩杀对手。凭借着利拉德在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