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回避詹皇返骑士流言 欣喜全明星选票追韦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欧文回避詹姆斯重返骑士流言

  北京时间12月18日,骑士核心欧文接受了媒体采访,他敞开心扉谈及了本赛季的目标,并回避了有关詹姆斯将回骑士打球的流言。对于自己在全明星投票中的优异成绩,欧文坦言感觉非常棒。

  骑士目前的战绩为9胜15负,排名东区第10,距离前八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上赛季这个时候,欧文和他的队友们正处于挣扎中,最终他们的常规赛战绩为24胜58负,在分区垫底。时过境迁,虽然骑士还是支年轻的球队,但他们却拥有了觊觎季后赛的机会。

  当记者问起欧文,他本赛季的目标是什么时,欧文毫不犹豫的回答道:季后赛。

  “我的3年NBA生涯,还没有品尝过季后赛的滋味,所以这肯定是我的目标。我想我们这个赛季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我们每天都在朝着目标前进。”欧文说,“我们还很年轻,但这不是借口,我们相互支持,努力让球队变得强大,优秀球队的特质是稳定,这也是我们的努力方向。”

  新科状元秀本内特本赛季持续低迷,而作为球队的领袖,欧文及时的为他送上了鼓励。

  “我只是告诉他,继续保持自信,不断的刻苦训练。作为菜鸟,你总是要经历挫折,他目前就处于这种情况中。我很乐意去帮助那些年轻的队友们。”欧文说。

  前几天联盟公布了2014年全明星投票的第一阶段选票结果,欧文得到了36.5万张支持票,在后场球员中仅次于韦德,对于一个只有21岁的年轻人来说,这显然是个了不起的成就。

  “感觉好极了!这是个了不起的成就,特别是赛季才刚开始。如果没有海外球迷的鼎力支持,我是不会有那么多的支持票的。”欧文如是对记者说道。

  之前有流言称,詹姆斯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回骑士打球,这对于欧文来说显然是个比较敏感的话题。记者问他对此持什么样的态度,欧文沉思了一会,然后给出了答案。

  “我目前真的还没用心去考虑这个问题,这只是个流言而已。我所应该关心的事情是骑士队目前该做的事情,仅此而已。”欧文说。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1988058.shtml report 2518 ?欧文回避詹姆斯重返骑士流言北京时间12月18日,骑士核心欧文接受了媒体采访,他敞开心扉谈及了本赛季的目标,并回避了有关詹姆斯将回骑士打球的流言。对于自己在全明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