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将未到左右手先行 李霄鹏的三名助手昨抵青岛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李东旭

  按照原计划,中能将于本月20日之前确定新赛季主帅人选,而从现在来看,选帅工作也接近尾声,李霄鹏牵手中能只差签字了。虽然截至记者发稿时,李霄鹏本人还没有抵达青岛,但据了解,他的“左膀右臂”王超、姜勇以及胡雨等三人已于昨日“先行”。三人在新赛季很有可能成为李霄鹏的助手,而最快今天他们就可以带领球队训练了。

  中能新帅呼之欲出李霄鹏成功牵手只差签字

  对于三人抵青一事,中能俱乐部官方还没有任何表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高层也没有一口咬定李霄鹏就是新赛季的主帅。但事实上,种种迹象都表明李霄鹏担任中能主帅一职,已经没有太多悬念,而记者也了解到,双方只需要再商讨一些合同细节,即可签字。

  在中能选帅工作进入到“3选1”不久后,之前传闻中的热门殷铁生,由于种种因素最终无缘执教中能,这样一来,没有太多竞争者的李霄鹏也成为了第一人选。尽管没有职业联赛执教经历,但作为青岛人,李霄鹏对青岛足球的了解程度,以及他的知名度和好口碑都是他的优势。尤其是他在足球圈的人脉,可以帮助中能降低引进内援的难度,这一点也被俱乐部十分看重。

  由于李霄鹏之前一直担任省体育局足管中心副主任一职,因此未来几日还要完成工作交接。不过,尽管仍未敲定来青日期,但对于入主中能一事,李霄鹏本人和中能方面都持默认态度。尽管目前官方还没有给予肯定的说法,但外界已经普遍认为两者正式牵手只是时间问题。

  左膀右臂昨抵岛城最快今日就将带球队训练

  主将未到,先锋先来探路。李霄鹏的三名助手王超、姜勇,以及胡雨已经于昨晚抵达青岛,这也印证了李霄鹏即将入主的传闻。从目前来看,只要未来两天的谈判顺利,相信官方很快便会公布消息。

  王超和姜勇堪称李霄鹏的左膀右臂。作为鲁能功勋主力左后卫,王超在2009年退役之后,便辅佐李霄鹏执教过山东全运女足,而姜勇也是鲁能旧臣,退役后长期担任解说嘉宾,此二人有望在新赛季出任中能的助理教练。

  据记者了解,另外一名助手胡雨主要负责体能训练,他在李霄鹏执教女足时,便一直合作。

  对于自己助手来青一事,李霄鹏没有否认,而他本人也表示与中能方面沟通得很好,谈判基本没有异议。不过据记者了解,三名助手与俱乐部的谈判仍有一些细节待商讨。三人有望今日带队进行全天训练。无论如何,中能在迎来新帅之后,新赛季的备战也终于将进入正轨了。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1988777.shtml report 1202 按照原计划,中能将于本月20日之前确定新赛季主帅人选,而从现在来看,选帅工作也接近尾声,李霄鹏牵手中能只差签字了。虽然截至记者发稿时,李霄鹏本人还没有抵达青岛,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