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田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尔特效仿拳王泰森 社交网站约战中国公交司机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与快速公交巴士竞逐后,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前天向中国公交巴士下战书,要与中国公交司机一决高下。博尔特此言一出,立即招来中国网友一致调侃,称博尔特要向拳王泰森学习,“与中国城管决斗一番”。

  想来中国“比赛”

  上周六,博尔特出现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街头,与一辆59路快速公交巴士汽车来了一次80米竞速赛跑。这场被称为“人车大战”的比赛,尽管公交车动力十足,最终仍以牙买加闪电获胜结束了比赛。在终点位置,博尔特摆出了庆祝胜利的招牌动作“弯弓射大雕”,引发现场观众一阵高呼。

  也许是战胜了公交车让博尔特兴致高昂,前天,博尔特公开向中国的公交司机“下战书”,称自己有兴趣到中国来比一场:“哪位中国的巴士司机愿意接受挑战,和我跑一场?”

  博尔特的此番言论一出,立即招来了不少中国网友的调侃,成为一大热门话题。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都纷纷邀请博尔特来当地比赛,更有网友直言博尔特要注意人身安全:“中国公交可不是闹着玩的,博尔特,你要当心。强行变道是家常便饭,开市区就跟开高速公路差不多……”还有网友表示:“博尔特,你赢定了,中国堵车。”更有网友开玩笑似地说:“蜗牛都比中国公交跑得快,博尔特还是别来了。”

  追随泰森脚步

  博尔特约战中国公交司机不到一天时间,就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神级回复,在这一点上,拳王泰森可是有深切体会。今年8月,前世界拳王泰森为中国之行预热,就动用了微博这个手段,率先在微博上向中国粉丝们问好,并询问中国粉丝,谁是中国最能打的人?殊不知,泰森的一句简单问候竟然引发了一场网络话题大讨论,因为有网友集体回复泰森:中国最能打的人是城管。

  “谁是中国最好的打手?”泰森在中国社交网络上的一句发问,激起了网友的创意和幽默细胞,不少中国网民集体回应说,“是城管”。泰森对网友的回复不明就里,在不久后的另一条微博中,泰森回复说:“很多人都在讨论这个很能打的城管,可我还是不知道他是谁……他很厉害吗?我没听说过。”

  泰森的微博事件成为他后来中国之行的一个亮点。据说,今年9月,在出席北京举办的一场公益活动时,泰森亲自出席,并成为现场焦点。不过,当有记者提及了他在微博里涉及的“约战城管”话题时,泰森依然一脸茫然,不知所措。他的反应也成为中国网友的热议话题。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1991627.shtml report 1117 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与快速公交巴士竞逐后,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前天向中国公交巴士下战书,要与中国公交司机一决高下。博尔特此言一出,立即招来中国网友一致调侃,称博尔
(责任编辑:何震) 原标题:博尔特叫板中国公交司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